»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夯丸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2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东南亚] 过两天去巴厘岛玩 问问信用卡盗刷会有多严重

那消费不高,带点美金,随用随换,刷卡购物只去sogo,基本每个sogo里面都至少有一台机器能走银联通道,输密码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10:31 发表



换了2k美金 吃喝玩应该够用了吧? 只去sogo?看网上评价说discovery比较好 宣武君给说说
应该够了
discovery是个shopping mall,在kuta
里面就有sogo
正规商场,衣服内衣鞋巨便宜,还有不明真假的polo ralph lauren
kuta附近还有个比较大的集市,买肥皂什么的比较好
nusadua还有个bali collection,也有sogo,还有一些酒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xhunter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5-2-5 11:32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11: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宣武君炸裂! 看来老去
可这sogo卖假rl是几个意思?
就去过两次啊
巴厘岛遍地都是polo rl的专卖店
sogo里面算上打折+返券算是最便宜的了
网上搜有说假的,也有说是rl独家授权给印尼,只能出polo
我觉得大概和莆田货概念差不多吧
100多一件,质量和版型都很不错
淘宝上的a货还100多一件呢
还有quicksilver,1美元一件tee,反正印尼代工的衣服在那买都很便宜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17:41 发表
Tee的价格真爽啊 给我侄儿多买点儿
Polo要是质量款式没问题也给家里人买几件
因为机加酒比泰国贵不少 我以为消费上也会贵呢 看来也应该差不多
吃什么的还不算贵
甚至可以放开吃五星级酒店的room service了
服装不光polo了,凡是印尼有代工的牌子那都有
还很便宜
比如黄金熊华歌尔鳄鱼什么的
都是在正规商场有卖
质量都可以,也不知道真假

TOP

引用:
原帖由 ТheRock 于 2015-2-5 18:19 发表
楼主去了么。。。我7号也过去。。。
你们俩去那搞机霸!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21: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那听着还可以啊
话说 退税什么的麻烦吗?还是说不能退税?
因为我从网上没怎么看到相关信息
还真没退过
因为没啥特值钱的东西,而且我去都是走香港转机,好多东西可以在香港买
或者大马转机也能买,比巴厘岛丰富的多
我觉得应该能退
另外还想起来一个搞笑的事
在巴厘岛两次吃烤鸡都吃到了没拔干净的鸡毛
后来特意去kfc吃炸鸡块,还是有鸡毛
喷了
是不是当地的风俗啊
没好意思问
kuta那条商街上的小饰品也很便宜,基本就一两块人民币一个,比天意还便宜,孩子买了好多
apac开了之后不知道涨价没有
据说当地普通人收入才600多块,所以给1美金小费就能跪谢了,酒店、服务员、出租司机都巨热情
国人去了很爽,比海南强多了
当然这种地方顶级私密的酒店也多,咱是去不起了,也找不到
看过一套记录片,介绍亚洲顶级酒店的,别的地方都介绍一集,巴厘岛要拍上下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xhunter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5-2-5 22:38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22:4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尼玛 没好意思问给我笑喷了

这你说的顶级私密酒店就像坛子里书记的别墅一样不好找
但宣武君去个豪华私密酒店还是分分钟的事儿吧
真心住不起,像什么宝格丽的天空、悦榕庄、四季的大俗都算不入流了
特点是不能有公寓房
双人500平大别墅起租
距离公路2公里以上
海平面可视角度不能低于250度
配一嘴标准伦敦音的管家负责买菜做饭
私家海滩私家码头有停机坪
当时携程搜的时候就吓尿了
5000美金一天,纪录片里面好几个在携程还搜不到呢
求兄弟带我去开开眼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5 23: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用气功开天眼假装看看得了
这尼玛也忒贵了 有钱人的生活真心不了解
可你丫说的这么细 说没去过我也得信啊
我瞎编的
我觉得应该是那样的
5000美金,500平和英国管家都是真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6 00:0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宣武君今儿的幽默度有点爆表啊
平时也没见你蒙人啊
主要是还那么逼真 应该全都是真情实感
哈哈
我就是看纪录片看的眼馋

TOP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6 23: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荣耀3C
那就薛微咬咬牙去一趟 玩儿个够!
牙都咬碎了也去不起
企鹅倒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天天龙虾大餐啊!
我在nusadua一个日料店吃过一次龙虾,差不多一只300人民币
带龙虾肉和牡蛎的拼盘差不多150,现在咋那么贵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8 19:41 发表
龙虾比咱们那边便宜 每天一顿还行
今儿中午又去稻仙女神海鲜馆子吃了一顿龙虾 3斤多的 还有三个面包蟹 还有条石斑 七八个菜比昨天强 也是300万 感觉昨天被宰了
天天龙虾鲍鱼!
不带这么炫耀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8 22:54 发表
这不是咱们出来玩的主要目的吗? 吃喝操 哦不 吃喝玩~
我艹nb!
一定没带着老婆孩子
太逍遥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9 23:09 发表
宣武君 问个事儿 着急 在线等
我今天脚上出现这种红点 有点痒 不像蚊子咬的 你这几趟玩过来有出现类似的现象吗?
我艹花柳病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xhunter  于 2015-2-9 23:09 发表
宣武君 问个事儿 着急 在线等
我今天脚上出现这种红点 有点痒 不像蚊子咬的 你这几趟玩过来有出现类似的现象吗?
应该是皮疹,或者小虫子蜇的,没事的

TOP

 20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