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独立日的剧情拿到今天来看就是一炮无啊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 (Nexus 4)

用一部影片总结你十几年来的感情生活——独立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14-1-3 16:47 发表
独立日是96年的片子,拍的时候可能是95年

那时。。WINDOWS95刚上市。。。。

病毒是啥。。。。
喷了,94年王江民的KV100就已经诞生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段演讲为总统在美军发动反攻前向全体参战人员发表的演讲,由于其语言鼓舞人心,短小精炼,被诸多英语教材收为听力材料。
一个小时之内,世界各地的军机将会联合起来。 In less an hour, aircraft from here will join othe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发动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空战。   And you will be launching the largest aerial battle in the history of mankind.   
人类这个字眼,对我们而言有了新的含义。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我们不能再为了小事而自相残杀。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 more.   
我们要为共同利益团结一致。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common interest.   
也许这就是命运,今天正是七月四日。   Perhaps it's fate that today is the Fourth of July.   
你们要再次为自由而战。   And 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不是为了反抗暴政或迫害。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而是为了避免被灭绝。   But from annihilation.   
为了活命的权利而战。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为了生存。   To exist.   
如果能够胜利。   And should we win the day,
七月四日将不再只是美国的假日   the Fourth of July will no longer be known as an American holiday,   
而是世人一同宣誓之日。   but 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我们不会默默地走向黑暗!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我们不会任人宰割!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我们将要继续生存!   We're going to live on!   
我们要渡过难关!   We're going to survive!   
今天,我们要庆祝我们的独立纪念日。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当年看到演讲这段的时候我都哭了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