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目前的泄露看死亡搁浅可能会翻车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看的ERA上的剧透贴,有几个人在Discord上泄露内容,他们发布了很多截图所以应该是手里有游戏的
目前比较共通的是都觉得游戏gameplay比较无聊,探索新区域可能比较有趣,但回头在已经走过的区域送货就比较无聊,敌人种类也比较少,游戏很快变得重复无趣。剧透我没有看,但有说没有月球,没有昼夜变化,还有说天上五个未知物没有解答,不过这个不确定是否真实。
比较好的就是画面、过场、配乐之类的,小岛的长段过场动画貌似回归了,有人说动画有10小时左右,但也有个问题,就是过场动画被长段的送货游玩部分分割,导致有时候看动画都有点忘了之前剧情发生了什么。。。
有两个人都说没明白这个游戏哪里能定义新类型了,感觉更像是很多老东西的整合体,其中一个怨气比较重的老毛子说贼海比这游戏更值得称为新类型游戏,这人是个PCGAMER,但看起来确实是通了游戏的,普通难度无支线花了33小时。
总之目前泄露的人里大部分都对游戏的gameplay评价不高,而且没有看到小岛吹的新类型游戏的特点在哪儿,虽然还不能对评分情况下定论,但我觉得可以调节下对游戏的期望值了,媒体评分可能会分化的比较厉害?

感兴趣的可以翻下这个帖子,有不少信息
https://www.resetera.com/threads/death-stranding-spoiler-thread.147293/

[ 本帖最后由 king8910213 于 2019-10-21 09:19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king8910213 于 2019-10-21 09: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引用:
原帖由 @wlx9897  于 2019-10-21 09:31 发表
喷了,小岛游戏gameplay不行说出来有人信?拿个毛子PC玩家的测评当回事?这人客观性存疑。

本帖最后由 wlx9897 于 20191021 09:32 通过手机版编辑
这人肯定是怨气重的,但看起来确实是玩过游戏的,而且说gameplay有问题的不止是这个毛子,后面至少有两个人发表了类似的观点,所以gameplay就算不是完全不行,至少也是有不少问题的
至于客观性完全是扯淡,都是说自己玩过后的感受而已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9-10-21 09:35 发表
通关那人的说法是10分制他只给5分
当然我的观点没这么复杂,MC没上85就算失败
我觉得就小岛发售前的言论太高调了,上85了都不一定会有多少好话,上90可能还好说些。。。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9-10-21 10:11 发表
你可以说MC上90分依然有人喷,这没什么
包括有一两家媒体可能会给50分,我也信
但如果MC平均分只有50……那我会比90分还欢乐的
几个小时前有人给我发era这贴,我看到5/10第一反应就是笑的合不拢嘴

没有反讽的意思,就是真心觉得欢乐,因为我就不怎么关心这个游戏,这是事实,本区MGS5的帖子我发的是最多的,但死亡搁浅我连前三都算不上
原因我也说过了,我是军史爱好者,但不是山寨克苏鲁爱好者
这个的话我觉得除非搁浅拿了一个超高的MC,不然各个论坛的评测贴绝对是会群魔乱舞超级欢乐的,反而是分太高的话讨论会相对的“单调无趣”些
但无论是好是坏,这种游戏我都会买来玩的,就是烂我也想知道怎么个烂法,真正不想买的是底特律直到黎明这种,因为确实对这类游戏不太感兴趣

本帖最后由 king8910213 于 2019-10-21 10:38 通过手机版编辑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9-10-21 10:40 发表
拿了超高的MC也没用,一样群魔乱舞
Jounery的MC分数够高了吧,打消质疑了么,并没有,这个大概就是之前跟死亡搁浅最接近的游戏了

或者说的再极端点,塞尔达荒吹都是有人质疑的,因为内容上不那么传统
反而是马里奥奥德赛极其传统,质疑的声音就少了,但赞扬的也少了,因为创新不足
当然我相信如果任天堂这两巨头不是自相残杀的话,奥德赛单独拉出来在某一年也是能大满贯的

我本人就是更喜欢传统的,所以我对荒吹都不是很追捧,但极其追捧奥德赛,就是这个原因
同理,我也不会对死亡搁浅很狂热,甚至有一部分访谈我都没看,但2077我看了几乎每一篇访谈

小岛在剧情上一向装神弄鬼,但之前MGS系列的宣传gameplay要占起码一半的比重,MGS5甚至是一大半
死亡搁浅这种临发售才放出一点gameplay消息的作品,对于小岛是第一次
这个问题我之前也说过了,我所认识的MGS老玩家对于死亡搁浅都不是很热衷,包括我自己

对炒作非常痴迷的反而不是过去的群体,这一点也是让我感到很好玩的
这类人对于MGS只玩了个5,然后就跟着FUCK KONAMI了
其实我有点好奇如果死亡搁浅严重翻车,之后的TGA上姐夫和小岛会是什么样的表现,想想就觉得好乐
不过应该不会发生这种情况,顶多就是八十多分,姐夫给塞几个提名拿点音画相关的奖应该是没问题的

之前给8分那个通关了,给了9分。
引用:
Saw? We done. The rough start paid off, and yes I do voich for him. His wordingness was awful and came back negative when we all read it. I assure you its great and he missed a ton of details (like higgs fight just being punches)

For now, ill leave it like this: Kojima has played the long con with me, fooling me into thinking the game was what it was earlier. My opinion, although i still think the walking at the start was overly done, has 180 as it made the journey worthwhile for me. Tons of fan service running in the later chapters that youll all love.

(on the number of chapters: ) 15

Yeah I loved it, i really dont want to spoil it cause that ruined a lot and skewed my opinion the fiest time around. And i guess it made more sense to me towards the end, more angry by the progress made earlier, but at the same time in a good way. I have some users here who can vouch for me though

of course my phone died. that Jox outline is really bad to look at just from glance. IDK if he really disliked the game like I did at the start, but It pulls through honestly. The Twists aren't so much surprising as the game drops subtle hints along the way, fan service? Expect some Silent Hillish looking setting and some MGS call backs leading through ch 7 to the end.

just call backs/easter eggs that fans will notice. The overall Pacing changes. Traveling what took 40 minute to go X amount of M can be done is half the time with the story progressed upgrades they give you. Also the story starts hitting you scene after scene after scene, with more TPS mechanics

Alright guys, shit, this game is good.

(I'll rate it) 9, i don't think its perfect things get left out (perhaps explained in side stuff)

(About the chiral network and it's role in Death Stranding: ) essentially Evangelion

era上有人说评分很稳,还顺带说了口袋剑盾也很稳,这两个游戏都会是今年评分最高段水平
引用:
A few people who are in the know told me it's 9s mostly and I've heard from others there's a lot of 10s, specifically from certain major outlets that they absolutely love it. These same people told me the same about Pokemon and its' reception. Of course, just like GoW there's going to be a handful of 8s and the usual 7s and under from the 1-3 people, troll reviews or not.

But I don't know how it will do with fans. All I know is critics seem to be losing it over the game. So just don't be surprised if Death Stranding and Pokemon are two of the highest rated games this year.
尼玛真是过山车啊,我是不关注了,11月1号自有分晓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