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loud_198 于 2021-4-28 15:11 发表
没疫情没黄牛可能都破1000万了
原帖由 @乐克.乐克 于 2021-4-28 14:44 发表
数字版比例那么高?
隔壁xbox部门也是大涨,齐头并进。
原帖由 @我是我的马甲 于 2021-4-28 16:48 发表
想想以前的次世代,买几百万,勇者和最终幻想就上哪个平台的传言。现在这个两个游戏都不能左右业界了。
原帖由 king8910213 于 2021-4-28 15: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SIE现在盈利越来越好了,20财年32.3亿刀,比PS1和2各代整个生命周期的利润都高。。。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1-4-28 08:12 发表
隔壁xbox的财报非常模糊,遮遮掩掩的,只有销售收入数据和百分比,软硬件多少台多少份,xgp用户增长了多少,盈利与否一概没有。
PS5和xsx都是赔钱卖硬件,SIE这个利润确实挺厉害的。
原帖由 @jk02 于 2021-4-28 17:16 发表
差不多,这财年确实是历史最好的了
SCE、SIEを含むソニーゲーム&ネットワーク部門
销售额 营业利润
1994 1994億円 1億円 PS1発売
1995 2009億円 1億円
1996 4193億円 570億円
1997 7226億円 1169億円
1998 7838億円 1365億円
1999 6547億円 774億円
2000 6609億円 511億円 PS2発売
2001 10037億円 829億円
2002 9550億円 1127億円
2003 7802億円 676億円
2004 7298億円 432億円
2005 9586億円 87億円
2006 10168億円 2323億円 PS3発売
2007 12842億円 1245億円
2008 10531億円 585億円
2009 8407億円 570億円
2010 7982億円 465億円
2011 8050億円 293億円
2012 7071億円 17億円
2013 10439億円 188億円 PS4発売
2014 13880億円 481億円
2015 15519億円 887億円
2016 16498億円 1356億円
2017 19438億円 1775億円
2018 23109億円 3111億円
2019 19776億円 2384億円
2020 26563億円 3422億円(31.4亿美元)
1170724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1-4-28 22:59 发表
零头都没有,全球都780万部了,日本勉勉强强50万部。
原帖由 @328928249 于 2021-4-28 23:28 发表
明明是强制捆绑蓝光。大幅提高成本。不过PS3只是代价。毕竟靠着他蓝光格式赢了
原帖由 松鼠2号 于 2021-4-29 09: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而且之后的cell就直接失败了,服务器都不用了
而蓝光到处都有应用
这说明蓝光本来就是趋势,而cell不是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club.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