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 游戏名称 【发行商】 发售日 | 机种 | 类型 | 售价 [税前] | 周间销量/ 累计销量 | クロレビ(横向评测?) 10点最高 | 消化情况 (看图说明)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ピカチュウ・Let’s Go!イーブイ【ポケモン】 2018年11月16日 | Switch | RPG | 5980円 [税抜] | 66万4198本 累計:66万4198本 | 9.25点 | ||
Fallout 76【ベセスダ・ソフトワークス】 2018年11月15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7980円 [税抜] | 6万0222本 累計:6万0222本 | - | ||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任天堂】 2018年10月05日 | Switch | ボードゲーム・アクション | 5980円 [税抜] | 1万7486本 累計:32万6510本 | 8.50点 | ||
4 | コール オブ デューティ ブラックオプス 4【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8年10月12日 | PS4 | FPS | 7900円 [税抜] | 1万3868本 累計:44万2995本 | 8.75点 | |
5 |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任天堂】 2018年11月08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4980円 [税抜] | 1万0716本 累計:4万0121本 | 8.00点 | |
6 | ヒットマン2【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 2018年11月15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 | 7800円 [税抜] | 1万0688本 累計:1万0688本 | 9.00点 | |
7 |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任天堂】 2017年04月28日 | Switch | レース | 5980円 [税抜] | 9948本 累計:184万9467本 | 8.75点 | |
8 | レッド・デッド・リデンプション2【ロックスター・ゲームス】 2018年10月26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8800円 [税抜] | 7642本 累計:18万9465本 | 9.75点 | |
9 | Minecraft【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 2018年06月21日 | Switch | コンストラクション | 3600円 [税抜] | 7504本 累計:36万6272本 | - | |
10 | スプラトゥーン2【任天堂】 2017年07月21日 | Switch | TPS | 5980円 [税抜] | 7482本 累計:273万6533本 | 9.25点 | |
11 |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任天堂】 2017年03月03日 |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6980円 [税抜] | 5463本 累計:112万1636本 | 10.00点 | |
12 |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湯けむり迷宮(ダンジョン)【フリュー】 2018年11月15日 | PS4 | RPG | 7980円 [税抜] | 5325本 累計:5325本 | 8.00点 | |
13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サン・ウルトラムーン【ポケモ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 4980円 [税抜] | 4049本 累計:239万5774本 | 9.00点 | |
14 |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任天堂】 2017年10月27日 | Switch | アクション | 5980円 [税抜] | 3630本 累計:183万6141本 | 9.75点 | |
15 | 白と黒のアリス -Twilight line-【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8年11月15日 | Vita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6300円 [税抜] | 3068本 累計:3068本 | - | |
16 | RPGツクールMV Trinity【角川ゲームス】 2018年11月15日 | Switch | コンストラクション | 7800円 [税抜] | 3015本 累計:3015本 | - | |
17 | Marvel’s Spider-Man(スパイダーマン)【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8年09月07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6900円 [税抜] | 2849本 累計:29万4847本 | 9.00点 | |
18 | RPGツクールMV Trinity【角川ゲームス】 2018年11月15日 | PS4 | コンストラクション | 7800円 [税抜] | 2243本 累計:2243本 | - | |
19 |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年07月19日 | Switch | リズムゲーム | 6100円 [税抜] | 2188本 累計:22万4930本 | - | |
20 |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任天堂】 2018年03月16日 | Switch | アクション | 5980円 [税抜] | 2049本 累計:61万9949本 | 8.75点 | |
21 |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 2019【KONAMI】 2018年08月30日 | PS4 | スポーツ | 7600円 [税抜] | 1841本 累計:13万7378本 | 9.00点 | |
22 |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HD 1.5+2.5 リ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03月09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6800円 [税抜] | 1728本 累計:21万5144本 | - | |
23 |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任天堂】 2018年06月22日 | Switch | スポーツ | 5980円 [税抜] | 1649本 累計:35万1946本 | 8.25点 | |
24 | FIFA 19【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アーツ】 2018年09月28日 | Switch | スポーツ | 5800円 [税抜] | 1524本 累計:3万6375本 | 9.00点 | |
25 | FIFA 19【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アーツ】 2018年09月28日 | PS4 | スポーツ | 7800円 [税抜] | 1385本 累計:9万3924本 | 9.00点 | |
26 | 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年09月27日 | Switch | 対戦格闘 | 6800円 [税抜] | 1254本 累計:4万4146本 | - | |
27 | 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amiibo+【任天堂】 2016年11月23日 | 3DS | その他 | 2700円 [税抜] | 1239本 累計:40万7238本 | - | |
28 | Tetris Effect【エンハンス】 2018年11月09日 | PS4 | パズル | 4167円 [税抜] | 1238本 累計:3016本 | 8.25点 | |
29 | アサシン クリード オデッセイ【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18年10月05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8400円 [税抜] | 1237本 累計:8万3996本 | 9.00点 | |
30 | ネコ・トモ【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年11月01日 | Switch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5700円 [税抜] | 1202本 累計:5979本 | 8.25点 |
原帖由 @超级瓦里奥 于 2018-11-21 21:34 发表
查了一下,Splatoon2发售当周switch销量12万,虽然软件首周略逊小乌贼2,但是宝可梦带动硬件能力强上一档。
原帖由 @Geo 于 2018-11-21 21:54 发表
MC数据的《口袋妖怪L皮L伊》以微弱优势超越《乌贼娘2》的64万8085,成为岛国NS游戏首发销量No.1!
原帖由 超级瓦里奥 于 2018-11-21 21: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查了一下,Splatoon2发售当周switch销量12万,虽然软件首周略逊小乌贼2,但是宝可梦带动硬件能力强上一档。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07:00 发表
任天堂现在所做的一切,包括新马UD放在元旦后的下滑期发售和近期传的沸沸扬扬的动森发售日很可能在明年早期,都是为明年的G8和MH5做装机量铺垫,这是当年G6和MH4发售前玩过的套路
从老卡稳定财报的角度考虑,老卡不太可能放弃明年拖到2020年,所以明年MH5必上NS,唯一的悬念是NS独占还是跨到PS4上了
我判断MH5独占NS的原因主要是出于老卡最新财报的观点:维持MHW以PC版为中心23年的销售计划。如果MH5跨到PS4,MHW还怎么继续销售?肯定都去买MH5了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07:00 发表
任天堂现在所做的一切,包括新马UD放在元旦后的下滑期发售和近期传的沸沸扬扬的动森发售日很可能在明年早期,都是为明年的G8和MH5做装机量铺垫,这是当年G6和MH4发售前玩过的套路
从老卡稳定财报的角度考虑,老 ...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11:03 发表
逻辑很简单
1、既然跨给PS4了为什么不顺便给微软和STEAM?
2、玩家的购买习惯都是新作出了旧作就不买了
所以MH5如果跨给纯据置和STEAM,MHW肯定就没什么玩家买了,老卡如何才能维持MHW以PC版为中心2-3年的销 ...
原帖由 @yuong32 于 2018-11-22 13:55 发表
所以说装机量才是硬道理嘛,从厂商的角度看就是你有多少装机量我给你出什么级别的游戏,等NS在日本的销量超过PS4时,个人猜测日厂的支持力度很大几率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
原帖由 yuong32 于 2018-11-22 13:55 发表
所以说装机量才是硬道理嘛,从厂商的角度看就是你有多少装机量我给你出什么级别的游戏,等NS在日本的销量超过PS4时,个人猜测日厂的支持力度很大几率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15:34 发表
日本PS4已经不败了,主要是PS4装机量是实打实的核心玩家
前段时间我看到个NS的用户层分析,NS和任天堂过去的掌机相仿,有一半的非核心玩家(主要是子供和休闲同乐玩家)。特别是子供玩家,他们的游戏购买权是被 ...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15:34 发表
日本PS4已经不败了,主要是PS4装机量是实打实的核心玩家
前段时间我看到个NS的用户层分析,NS和任天堂过去的掌机相仿,有一半的非核心玩家(主要是子供和休闲同乐玩家)。特别是子供玩家,他们的游戏购买......
原帖由 flies 于 2018-11-22 15:34 发表
日本PS4已经不败了,主要是PS4装机量是实打实的核心玩家
前段时间我看到个NS的用户层分析,NS和任天堂过去的掌机相仿,有一半的非核心玩家(主要是子供和休闲同乐玩家)。特别是子供玩家,他们的游戏购买权是被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club.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