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 游戏名称 【发行商】 发售日 | 机种 | 类型 | 售价 [税前] | 周间销量/ 累计销量 | クロレビ(横向评测?) 10点最高 | 消化情况 (看图说明) |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任天堂】 2017年04月28日 | Switch | レース | 5980円 [税抜] | 3万0745本 累計:39万7287本 | 8.75点 | ||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カプコン】 2017年03月18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 | 5800円 [税抜] | 1万4049本 累計:158万4702本 | 8.75点 | ||
進撃の巨人 死地からの脱出【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2017年05月11日 | 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5800円 [税抜] | 1万1451本 累計:1万1451本 | 7.75点 | ||
4 | ドラゴンボールヒーローズ アルティメットミッションX【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年04月27日 | 3DS | カードゲーム | 5700円 [税抜] | 1万0910本 累計:13万4559本 | 7.75点 | |
5 |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任天堂】 2017年03月03日 |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6980円 [税抜] | 8290本 累計:41万8521本 | 10.00点 | |
6 |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エコーズ)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任天堂】 2017年04月20日 | 3DS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4980円 [税抜] | 5859本 累計:17万9018本 | 9.25点 | |
7 | プロ野球 ファミスタ クライマッ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年04月20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 | 5700円 [税抜] | 3983本 累計:6万9273本 | 8.75点 | |
8 | NieR:Automata(ニーア オートマタ)【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02月23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7800円 [税抜] | 3872本 累計:28万8795本 | 9.75点 | |
9 | DARK SOULS III THE FIRE FADES EDITION(ダークソウルIII ザ ファイア フェーズ エディション)【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7年04月20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5900円 [税抜] | 3673本 累計:5万2813本 | - | |
10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ポケモ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 4980円 [税抜] | 3024本 累計:375万7001本 | 9.50点 | |
11 | マリオスポーツ スーパースターズ【任天堂】 2017年03月30日 | 3DS | スポーツ | 4980円 [税抜] | 2896本 累計:8万4177本 | 7.50点 | |
12 | マリオカート7【任天堂】 2011年12月01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 | 4571円 [税抜] | 2530本 累計:271万0229本 | 9.25点 | |
13 | 1-2-Switch(ワンツースイッチ)【任天堂】 2017年03月03日 | Switch | バラエティー | 4980円 [税抜] | 2388本 累計:19万0857本 | - | |
14 | ゴーストリコン ワイルドランズ【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17年03月09日 | PS4 | TPS | 8400円 [税抜] | 2137本 累計:17万8746本 | 8.50点 | |
15 |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任天堂】 2017年03月03日 | Wii U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6980円 [税抜] | 2083本 累計:10万6805本 | 10.00点 | |
16 | 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V(新価格版)【ロックスター・ゲームス】 2015年10月08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 | 4990円 [税抜] | 1993本 累計:25万2587本 | - | |
17 | 妖怪ウォッチ3 スキヤキ【レベルファイブ】 2016年12月15日 | 3DS | RPG | 4800円 [税抜] | 1940本 累計:71万3969本 | 9.25点 | |
18 |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for ニンテンドー3DS【任天堂】 2016年12月01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 | 4700円 [税抜] | 1831本 累計:113万2595本 | 8.25点 | |
19 | 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amiibo+【任天堂】 2016年11月23日 | 3DS | その他 | 2700円 [税抜] | 1812本 累計:17万4933本 | - | |
20 |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2017(KONAMI THE BEST)【KONAMI】 2017年04月13日 | PS4 | スポーツ | 3980円 [税抜] | 1703本 累計:1万3721本 | - | |
21 | Horizon Zero Dawn(ホライゾン ゼロ・ドーン)【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ジャパンアジア】 2017年03月02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6900円 [税抜] | 1612本 累計:19万1483本 | 9.00点 | |
22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年11月29日 | PS4 | RPG | 8800円 [税抜] | 1597本 累計:97万9229本 | 9.50点 | |
23 | キューブクリエイターDX【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2017年04月27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RPG | 2800円 [税抜] | 1539本 累計:1万0224本 | - | |
24 | レインボーシックス シージ【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15年12月10日 | PS4 | FPS | 8400円 [税抜] | 1530本 累計:20万2574本 | 8.50点 | |
25 | Minecraft: PlayStation 4 Edition【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ジャパンアジア】 2015年12月03日 | PS4 | コンストラクション | 2400円 [税抜] | 1468本 累計:20万8116本 | - | |
26 | 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2016【KONAMI】 2016年04月28日 | PS4 | スポーツ | 7980円 [税抜] | 1448本 累計:17万2584本 | 9.25点 | |
27 |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2-2 闇堕ちの乙女とはじまりの書【アクアプラス】 2017年04月20日 | Vita | RPG | 5800円 [税抜] | 1436本 累計:4万0186本 | 8.00点 | |
28 |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HD 1.5+2.5 リ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年03月09日 | PS4 | アクション・RPG | 6800円 [税抜] | 1391本 累計:11万0040本 | - | |
29 | Minecraft: PlayStation Vita Edition【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ジャパンアジア】 2015年03月19日 | Vita | コンストラクション | 2400円 [税抜] | 1332本 累計:97万5017本 | 8.25点 | |
30 | スーパーボンバーマン R【KONAMI】 2017年03月03日 | Switch | アクション | 4980円 [税抜] | 1303本 累計:8万4893本 | 7.50点 |
原帖由 @flies 于 2017-5-17 21:16 发表
预告:DQ11预约堪忧,DQ神话即将破灭?
本帖最后由 flies 于 2017517 21:17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flies 于 2017-5-17 21:30 发表
日本还是缺货,周出货5万,黄金周多出2.5万,所以节后就少出2.5万。另外DQ11这次可能真要宝石。
原帖由 @flies 于 2017-5-17 21:30 发表
日本还是缺货,周出货5万,黄金周多出2.5万,所以节后就少出2.5万。另外DQ11这次可能真要宝石。
原帖由 flies 于 2017-5-17 21:3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日本还是缺货,周出货5万,黄金周多出2.5万,所以节后就少出2.5万。另外DQ11这次可能真要宝石。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1:40 发表
你的意思是,之前那周的出货是期货么?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1:45 发表
首先,ns是全球出货,根本没有所谓的平衡
其次,最好的销售就是零库存,脑子有病才会故意囤货来平衡每周销量,如果真要平衡,那也应该是预先控制,比如预计splatoon上市销量会暴发,就预先备货,哪有靠之后减少供货来抵消的233?
所以我才讽刺说这是不是期货,不然拿未来的减少供货怎么满足之前的需求增加?
原帖由 藕是张力 于 2017-5-17 21: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生产速度恒定,但是货需要全球调配。日本每周五万,因为马车和黄金周,出货到七八万,可能是其他地区调配过来的,黄金周以后这一周需求下降,出货降低,同时给缺货的其他地区补货。 ...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1:56 发表
需求下降出货降低?搞半天任天堂计划的ns满负荷生产已经结束了?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2:00 发表
所以是需求降低为因咯?
原帖由 藕是张力 于 2017-5-17 22: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问题很容易理解,现在资讯这么发达,周围不断有朋友去日本,周销量从7万降到两万,而没有任何NS滞销的报告,唯一解释就是控制出货
原帖由 @买个合集玩单机 于 2017-5-17 21:35 发表
看准弟别无视我啊 COMG点数 PS4 DQ11要反杀 3DS了?
我很害怕!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2:06 发表
之前就没有控制出货,而是有多少货出多少
原帖由 @SONY大法的微笑 于 2017-5-17 22:10 发表
何不赌一下ps4 dq能卖赢splatoon吗
原帖由 @买个合集玩单机 于 2017-5-17 22:21 发表
麻痹 你坛任青是不是脑子有病啊? 我招你了?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7 22:55 发表
问题是,如果要调控,也应该是在黄金周前调控,不然任天堂怎么做才能用未来的缺货来弥补黄金周的空缺呢?或者你认为任天堂现在的生产能力已经弱到,在海外也没有什么暴发需求的情况下(美国一个月28万),任天堂只能给日本每周生产2.5万?
原帖由 高露洁 于 2017-5-17 23: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而且这种销售策略是和第一方软件销售安排设计在一起的,野炊过了黄金销售期,马车是长卖作品,黄金周后的控制出货并不影响自家软件的销售,相反的囤货可以为后面热潮期的主打软件销 ...
原帖由 @耶稣复临 于 2017-5-17 23:16 发表
splatoon肯定会引爆夏季市场
原帖由 @高露洁 于 2017-5-17 23:21 发表
还有这个乌贼娘的主题全装备包,太好看了吧
原帖由 @fune 于 2017-5-18 05:20 发表
为了说明任天堂NS卖不出去的表演真是看得人尴尬
原帖由 藕是张力 于 2017-5-17 22: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问题很容易理解,现在资讯这么发达,周围不断有朋友去日本,周销量从7万降到两万,而没有任何NS滞销的报告,唯一解释就是控制出货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8 00:30 发表
才卖了几周更不会出现这种黄金周后创新低,而且比之前最低差不多折半的情况啊
事实证明任天堂其他热销主机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至少任天堂为了弥补黄金周的“超售”而压低之后几周供货的说法是没有先例的
原帖由 @耶稣复临 于 2017-5-18 09:25 发表
结论不要着急下,以免打脸啪啪啪
待到E 3结束后,再看几人捧回家
原帖由 @萝卜 于 2017-5-18 09:32 发表
不是很了解,不过如果我计划4月出货10万台,每周补货,我把黄金周那周供货8万,其余每周6600,这样有啥问题呢
本帖最后由 萝卜 于 2017518 09:33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8 09: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问题就是,新生产出来的货为什么故意克扣宁可全发海外,如果海外重要那么之前就应该减少供应为什么黄金周之后突然大幅减少供应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17-5-18 09:36 发表
看样子这周销量打折就是供货不足而不是销量下降,这点没什么疑问吧?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17-5-18 09:48 发表
依据呢?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8 09:34 发表
问题就是,新生产出来的货为什么故意克扣宁可全发海外,如果海外重要那么之前就应该减少供应为什么黄金周之后突然大幅减少供应
同样缺货的Wii 就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本帖最后由 yfl2 于 2017518 09:36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萝卜 于 2017-5-18 09:52 发表
不同地区需求量不一样,假如某地供货率低于某个阀值(比如25%)可能会失去关注度,所以调货也很正常啊
原帖由 @yfl2 于 2017-5-18 09:53 发表
问题是海外同期也没有突发需求
原帖由 @萝卜 于 2017-5-18 10:23 发表
等运过去俩仨月了吧
原帖由 @fujin 于 2017-5-18 10:32 发表
之前看过NS为了满足欧美的需求不惜成本用过空运的新闻,所以全球配货这件事应该是存在的。
虽然没有权威的消息,但是从网友旅美、欧、日主要大城市的情况看,并不容易买到,NS目前应该还是比较缺货。
本帖最后由 fujin 于 2017518 10:33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17-5-18 13:05 发表
那怎么解释美亚日亚缺货问题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club.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