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の種類 | 倍率 |
大剣/太刀 | 4.8 |
片手剣/双剣 | 1.4 |
ハンマー/狩猟笛 | 5.2 |
ランス/ガンランス | 2.3 |
ボウガン/弓 | 1.2 |
攻撃アクション | 威力 |
大剣 | |
武器出し攻撃 | 48 |
縦斬り | 48 |
なぎ払い | 36 |
斬り上げ | 46 |
ため斬り(段階1) | 65 |
ため斬り(段階2) | 80 |
ため斬り(段階3) | 110 |
片手剣 | |
武器出し攻撃 | 18 |
ジャンプ斬り | 18 |
斬り下ろし | 14 |
横斬り | 12 |
剣と盾のコンボ | 8・12 |
回転斬り | 24 |
斬り上げ | 15 |
ガード攻撃 | 14 |
ランス | |
武器出し攻撃 | 28 |
中段突き1 | 23 |
中段突き2 | 23 |
中段突き3 | 30 |
上段突き1 | 28 |
上段突き2 | 28 |
上段突き3 | 30 |
突進 | 20 ×ヒット数 |
フィニッシュ突き | 40 |
ガード攻撃 | 20 |
ハンマー | |
武器出し攻撃 | 20 |
縦振り1 | 52 |
縦振り2 | 20 |
振り上げ | 100 |
横振り | 15 |
回転攻撃 | 20・10・10・10・10・10・40 |
タメ(小)攻撃 | 45 |
タメ(中)攻撃 | 45・35 |
タメ(大)攻撃 | 20・76 |
弓 | |
なぎ払い | 10 |
縦斬り | 18 |
双剣(通常時) | |
武器出し攻撃 | 12・6 |
斬り払い | 12・6 |
斬り下ろし1 | 14 |
斬り下ろし2 | 8・6 |
斬り下ろし3 | 5・7・16 |
左回転斬り | 10・8・6 |
右回転斬り | 10・8・6 |
斬り上げ | 15 |
双剣(鬼人化) | |
斬り下ろし1 | 18 |
斬り下ろし2 | 10・8 |
斬り下ろし3 | 6・9・21 |
左回転斬り | 13・10・8 ×2回 |
右回転斬り | 13・10・8 ×2回 |
斬り上げ | 20 |
乱舞 | 28・5・5・5・5・5・5・5・5・33 |
太刀 | |
武器出し攻撃 | 28 |
踏み込み斬り | 28 |
縦斬り | 23 |
斬り下がり | 24 |
突き | 14 |
斬り上げ | 18 |
気刃斬り(ゲージなし) | 16 |
気刃斬り1 | 30 |
気刃斬り2 | 36 |
気刃斬り3 | 18・24・10 |
ガンランス | |
武器出し攻撃 | 34 |
踏み込み突き上げ | 34 |
前方突き1 | 21 |
前方突き2 | 21 |
前方突き3 | 28 |
斬り上げ | 30 |
上方突き1 | 24 |
上方突き2 | 24 |
上方突き3 | 24 |
狩猟笛 | |
武器出し攻撃 | 21 |
叩きつけ | 10・28 |
左ぶん回し | 21 |
右ぶん回し | 21 |
つか殴り1 | 9 |
つか殴り2 | 9 |
つか殴り3 | 9 |
演奏開始 | 12 |
演奏1 | 23 |
演奏2 | 18 |
演奏3 | 21 |
演奏終了 | 16 |
斬れ味レベル | 倍率 |
レベル0 (赤) | 0.25倍 |
レベル1 (橙) | 0.5倍 |
レベル2 (黄) | 0.75倍 |
レベル3 (緑) | 1.0倍 |
レベル4 (青) | 1.0625倍 |
レベル5 (白) | 1.125倍 |
切れ味レベル | 倍率 |
レベル0 (赤) | 0.5倍 |
レベル1 (橙) | 0.75倍 |
レベル2 (黄) | 1.0倍 |
レベル3 (緑) | 1.125倍 |
レベル4 (青) | 1.25倍 |
レベル5 (白) | 1.5倍 |
タイプ | 威力 |
連射LV1 | 12 |
連射LV2 | 12・5 |
連射LV3 | 12・5・4 |
連射LV4 | 12・5・4・2 |
拡散LV1 | 4・3・3 |
拡散LV2 | 5・4・4 |
拡散LV3 | 4・4・4・3・3 |
拡散LV4 | 5・4・4・3・3 |
貫通LV1 | 6×3ヒット |
貫通LV2 | 6×4ヒット |
貫通LV3 | 6×5ヒット |
貫通LV4 | 6×6ヒット |
溜め段階 | 基本威力倍率 |
1 | 0.4 |
2 | 1.0 |
3 | 1.5 |
4 | 1.5 |
原帖由 shingo98 于 2007-3-7 13:19 发表
看不懂
原帖由 DarkFather 于 2007-3-8 15:46 发表
会心发动伤害值再乘1.25
原帖由 泡泡嘴 于 2007-3-9 08:32 发表
锤子旋转攻击的异常状态也是一出全出
所以锤子比较容易派生出一种战术------------麻晕战术,让怪物麻痹后猛击怪物头部晕厥,晕厥后旋转攻击又使之麻痹...配合陷阱更是实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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