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PS3日本生产出荷100万 [打印本页]

作者: HI    时间: 2007-1-16 15:41     标题: PS3日本生产出荷100万

http://www.scei.co.jp/corporate/release/pdf/070116.pdf


日本生产100万台
全世界生产200万台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网络帐号全世界50万
GTHD全世界下载数30万


「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3」日本国内生産出荷累計100万台達成

株式会社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SCEI)が発売する「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3」
(PS3)は、本日時点で日本国内市場に向けた累計生産出荷台数(アジア地域向けを除く)が
100万台に達しました。PS3は2006年11月に日本および北米で発売されて以来、各地域で魅力的な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コンテンツとともに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が急速に拡大中です。PS3発売から約
2ヶ月での全世界生産出荷累計200万台達成は、SCEIがこれまでに導入してきた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の中でも最速の立ち上げとなります。

この年末商戦期においても、自社制作の「RESISTANCE(レジスタンス) ~人類没落の日~」
に加え、数多くの契約ソフトメーカー様によるタイトル群が好評を博した結果、2006年12月末
時点でPS3専用ソフトウェアの累計生産出荷数量は日米合計で500万本を超えました。今後も自社
およびソフトウェアメーカー様各社から、PS3ならではのタイトルが続々と発売される予定です。

PS3は、システムソフトウェアのアップデートが可能な事から、PSP®「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ポータブル」との連動機能やネットワーク上のコンテンツの再生機能をはじめとする様々な進化
が継続的に図られています。これにより、PLAYSTATION®Networkが提供するユーザー同士での
メッセージ交換や動画チャットなどの基本的な機能・サービスに加え、最新のPS3向けネット
ワーク対応ゲームソフトのダウンロードの利用者が急速に増加しつつあり、登録アカウント数は
既に日米合計で50万人を超えました。

また、PLAYSTATION®Networkサービス内のPLAYSTATION®Storeでは、PS3用の最新ゲームの
体験版や追加アイテム、PSP®で遊べる初代「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ソフトウェア、映画作品の
プロ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など、ダウンロードして楽しめるコンテンツが着実に拡がっています。
中でも、2006年12月24日に期間限定で無料ダウンロード配信を開始した「グランツーリスモHD
コンセプト」は、日米での累計ダウンロード数が配信開始から20日間で30万を超えました。

SCEIは、全世界で1億1千万台を超える出荷台数を達成し普及が拡大している「プレイステー
ション 2」、累計2千万台となったPSP®「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および最新システ
ムの「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 3」の各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一層の拡大・充実を図り、ゲーム・音
楽・映画が融合した新しい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の世界の創造を強力に推進してまい
ります。
以上
作者: bullocks    时间: 2007-1-16 15:42

:D :D :D
作者: laiyx2001    时间: 2007-1-16 15:43

:D :D 利好消息
作者: 我不懂    时间: 2007-1-16 15:44

赢了?
作者: fido7    时间: 2007-1-16 15:44

产量上得好快啊
作者: 火彩    时间: 2007-1-16 15:48

日本生产100万台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作者: 刃风    时间: 2007-1-16 15:49

sony赶工的水平看来没衰退嘛~~~:D
作者: ipodfan    时间: 2007-1-16 15:54

现在让索尼发愁的反倒是如何把PS3卖出去 :D
作者: 刃风    时间: 2007-1-16 15:55

引用:
原帖由 ipodfan 于 2007-1-16 15:54 发表
现在让索尼发愁的反倒是如何把PS3卖出去 :D
爵爷要买了:D
http://www.tgfcer.com/club/thread-5834759-1-1.html 9楼
作者: westlost    时间: 2007-1-16 15:59

sony其实也不容易了,就别嘲笑了
作者: ipodfan    时间: 2007-1-16 16:00

引用:
原帖由 刃风 于 2007-1-16 15:55 发表



爵爷要买了:D
http://www.tgfcer.com/club/thread-5834759-1-1.html 9楼
生物钟紊乱,人有时候是需要难得糊涂一次的。
年轻人犯错上帝都会原谅的 :D
作者: 阿卡    时间: 2007-1-16 16:01

实话,看到标题都已经疲劳了……

这个内容反而比标题实在多了……
作者: xican    时间: 2007-1-16 16:02

引用:
原帖由 火彩 于 2007-1-16 15:48 发表
日本生产100万台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软硬比全面上升
作者: olong    时间: 2007-1-16 16:02

GTHD全世界下载数30万

这个数字估计才是真实卖出的ps3 的数量吧
作者: 金碧辉煌    时间: 2007-1-16 16:02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这个是炫耀么
作者: dcoulthard    时间: 2007-1-16 16:03

就算没到他也不会承认阿……
作者: fido7    时间: 2007-1-16 16:03

引用:
原帖由 刃风 于 2007-1-16 15:55 发表



爵爷要买了:D
http://www.tgfcer.com/club/thread-5834759-1-1.html 9楼
转性了?神了
作者: muranus    时间: 2007-1-16 16:08

赞生产出货~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07-1-16 16:12

生产解决了!怪不得有促销了!
作者: 收集者    时间: 2007-1-16 16:23

好大的仓库:D
作者: 收集者    时间: 2007-1-16 16:24

SONY的仓库炫耀帖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07-1-16 16:27

生产解决了!看看销量会不会火箭一样上升??
作者: 拉普希雅    时间: 2007-1-16 16:34

日本软硬销售比跳到0.3以下了


作者: 野兽派    时间: 2007-1-16 16:36

gthd30万?

我下载失败是不是也算!
作者: 野兽派    时间: 2007-1-16 16:39

日本生产100万,实卖60万

剩下的40万埋在久多家后院?他怎么不运到欧洲!
作者: 野兽派    时间: 2007-1-16 16:46

生産出荷台数 せいさんしゅっかだいすう

生産拠点から出荷した台数を指す。

販売店に出荷された台数ではないので注意。

主に農家ソニーが使う。

这个词只有农民和sony使用!


作者: tansung    时间: 2007-1-16 16:48

工場←←←
↓    ↑
↓    ↑ SCE回路(生産出荷达100万台!)
↓    ↑
倉庫→→
↓    ↑
↓    ↑ PS.COM回路(出荷达60万台!)
↓    ↑
↓→→→

小売店

↓ 实际販売数20~30万台。。。

消費者

[ 本帖最后由 tansung 于 2007-1-16 16:51 编辑 ]
作者: tansung    时间: 2007-1-16 16:55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07-1-16 17:01

引用:
原帖由 tansung 于 2007-1-16 16:55 发表
很清楚明了!
作者: kknd2005    时间: 2007-1-16 17:04

又是生产出货,SONY永远学不会面对现实。。。
作者: 游迹    时间: 2007-1-16 17:11

引用:
原帖由 tansung 于 2007-1-16 16:55 发表
拜内涵图
作者: BD    时间: 2007-1-16 17:14

“其实PS3日本实际销量不足30W台目前还是落后于XO,其他的都埋在久多后院和吨于SCE仓库”

我替众软饭把话说了吧,看上面一个个酸的,我的牙都倒了
作者: muranus    时间: 2007-1-16 17:14

在情况占优的时候,比如PS2对XB/GC用生产出货还能蒙人。在均势(初期PSP/DSL)和劣势(PS3/X360)的情况下用生产出货就只能增加笑料了。
作者: RestlessDream    时间: 2007-1-16 17:18

引用:
日本生产100万台
全世界生产200万台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网络帐号全世界50万
GTHD全世界下载数30万
恭喜索尼
作者: 金碧辉煌    时间: 2007-1-16 17:20

引用:
原帖由 RestlessDream 于 2007-1-16 17:18 发表


恭喜索尼
字太少 不诚心:D
作者: west2046    时间: 2007-1-16 17:42

引用:
原帖由 金碧辉煌 于 2007-1-16 17:20 发表

字太少 不诚心:D
有心就可以了!
作者: 123321456    时间: 2007-1-16 17:47

其实赢的是bd哦,500w的碟片,秒杀hd!
作者: PENNYSHAW    时间: 2007-1-16 17:47

日本生产100万台
全世界生产200万台
全世界游戏生产500万片


神一样的数据摆在我面前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07-1-16 17:50

生产出荷
又是文字游戏
作者: 风之勇者    时间: 2007-1-16 17:52

图太内涵了……
作者: 阿西达卡    时间: 2007-1-16 18:05

引用:
原帖由 tansung 于 2007-1-16 16:48 发表
工場←←←
↓    ↑
↓    ↑ SCE回路(生産出荷达100万台!)
↓    ↑
倉庫→→
↓    ↑
↓    ↑ PS.COM回路(出荷达60万台!)
↓    ↑
↓→→→

小売店

↓ 实际販売数20~30万台。。。

消費者
我看这个更容易明白点
作者: zhangjingy    时间: 2007-1-16 18:43

有人又开始扯淡了,SONY公布数据时候如果是生产出货都会标明,就是为了不和出货量混淆,不信可以找官方声明,看看标生产出货和一般出货的区别。
作者: 责任编辑    时间: 2007-1-16 18:45

真的不容易了
作者: psi    时间: 2007-1-16 19:08

引用:
原帖由 拉普希雅 于 2007-1-16 16:34 发表
日本软硬销售比跳到0.3以下了

神机
作者: muranus    时间: 2007-1-16 19:11

引用:
原帖由 zhangjingy 于 2007-1-16 18:43 发表
有人又开始扯淡了,SONY公布数据时候如果是生产出货都会标明,就是为了不和出货量混淆,不信可以找官方声明,看看标生产出货和一般出货的区别。
什么叫做官方声明?Peter Dille说的话算不算官方声明~
作者: 木鱼阳光    时间: 2007-1-16 19:23

嗲,SONY回来了
作者: Jupiter    时间: 2007-1-16 20:30

游戏生产500万,但主机才200万,而游戏销量小于主机。。。那另外300多万游戏到哪去了??
作者: zhangjingy    时间: 2007-1-16 21:05

引用:
原帖由 muranus 于 2007-1-16 19:11 发表


什么叫做官方声明?Peter Dille说的话算不算官方声明~
亏你还是WII60集团首席新闻官,官方声明都不知道,看看LZ从官方网站上找的信息,这就是。
作者: gg321    时间: 2007-1-16 21:19

引用:
原帖由 zhangjingy 于 2007-1-16 21:05 发表


亏你还是WII60集团首席新闻官,官方声明都不知道,看看LZ从官方网站上找的信息,这就是。
你的意思是只有日本sony官方的书面文件才有效?sony高官嘴里说的都是XX?

作者: 藕是张力    时间: 2007-1-17 01:05

PSP生产出货2000万突破
作者: 马甲雷    时间: 2007-1-17 13:48

引用:
原帖由 野兽派 于 2007-1-16 16:46 发表
生産出荷台数 せいさんしゅっかだいすう

生産拠点から出荷した台数を指す。

販売店に出荷された台数ではないので注意。

主に農家とソニーが使う。

这个词只有农民和sony使用!

htt ...
还真是!

平成16年産野菜生産出荷統計
農林水産省大臣官房統計部  


農林統計協会
作者: solopain    时间: 2007-1-17 14:04

我只看今年年底的三主机销量,现在又没开始针锋相对,无聊
作者: piglet    时间: 2007-1-17 16:23

引用:
原帖由 zhangjingy 于 2007-1-16 18:43 发表
有人又开始扯淡了,SONY公布数据时候如果是生产出货都会标明,就是为了不和出货量混淆,不信可以找官方声明,看看标生产出货和一般出货的区别。
销售不好统计,难道出荷还统计不出来?为啥骚腻要搞出个“生产出荷”?就是掩盖零售商都不愿意进货,产品积压在自家仓库的现实

也只有馊饭还幼稚地相信这个数据的“科学性”
作者: JZF    时间: 2007-1-17 17:24

回楼上兄弟,由于你的那两帖子被删了,所以这里回一下。
对你认识中存在的问题加以一下指导,希望不要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就瞎解读,那就和那帮强词夺理颠倒黑白的人无差别了,共勉。

1、SONY和SCE使用生产出荷这个词在最初以PS进入游戏界就开始了。
2、产量(生产)和出货量(出荷)第三方无法统计,只有厂商可以统计。
销量(贩卖)厂商无法统计(因为没有专门部门),只有第三方可以统计。
3、生产出荷当然有科学性,否则不会出现在业绩财务报表上,与真正出荷的差额由棚卸资产弥补。
4、存在问题之一:把生产和出荷结合在一起,让对业界不熟的人无法理解究竟是产量(生产)还是出货量(出荷)。
5、存在问题之二:媒体和玩家需要了解的是出货量(出荷),而不是你的生产能力(生产出荷的本意是产量)。
作者: psi    时间: 2007-1-17 17:25

sony真sb,多生产那么多东西积压在自家仓库,得浪费多少钱啊,还不如直接骗呢
作者: RestlessDream    时间: 2007-1-17 17:31

平成16年産野菜生産出荷統計
農林水産省大臣官房統計部  


農林統計協会


作者: JZF    时间: 2007-1-17 17:36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07-1-17 17:25 发表
sony真sb,多生产那么多东西积压在自家仓库,得浪费多少钱啊,还不如直接骗呢
确实。
举PSP为例。
根据上年度和今年度前3季的SONY集团业绩报表中生产出荷和棚卸资产数量以及对棚卸资产增加的解释来看,PSP常年库存达数百万。
SONY官方于06年中也正式发文表示PSP库存过多,急需解决库存问题。
但每季度的生产出荷数还是持续大幅增长。

所以。
你的这句讽刺其实真正应该去问问SONY自己。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club.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