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1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感觉国产新款车,都比BBA好看呀,有科技感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这两年国产车造型,都像科幻片子里的车,科技感十足。当然你们也可以理解为low。
BBA新款还是那么土,除了大呲牙,没啥翻天覆地的变化


TOP

主观审美先不论,大多数这么说的自己掏钱买车还是BBA...

[ 本帖最后由 robroys 于 2021-6-1 08:27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再牛逼也没用 因为买的时候完全不会考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失望的是4系,惨不忍睹直接pass了

TOP

挺好的,发展这么多年了,也财大气粗了,总得有一两样赶上来才是

TOP

现在卖得最好的也是4系,直接是排队。

TOP

泥潭看不起国产车,前几年我也是这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国产是越来越好,但是经常在基础题上丢分,经常智障设计错误。

TOP

先赶上韩国车再说吧
弯道超车有优势,但是基础部分也不是说真的轮子加沙发加电池就能跑的好的
老国产车的钣金喷漆工艺都不到位
现在所有的技术也多数是日美欧技术的演化,看结果吧
暂时最近几年不会太碰这类车
极氪001,我过几天去看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丈母娘 于 2021-6-1 10:44 发表
先赶上韩国车再说吧
弯道超车有优势,但是基础部分也不是说真的轮子加沙发加电池就能跑的好的
老国产车的钣金喷漆工艺都不到位
现在所有的技术也多数是日美欧技术的演化,看结果吧
暂时最近几年不会太碰这类车
...
大佬去研究一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国产车设计肯定比丰田日产好看。

TOP

主要还是高薪请了国外的设计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国产品牌已经不再局限于做低端,靠廉价来维持“好看”的市场份额了。
既然要开始尝试提高产品定位,自然外观设计也是很重要的环节之一。并且这几年的车型里不乏优秀能打的产品。
比如吉利的极氪001和领克03+,小鹏的P7,蔚来的全系,比亚迪的汉,理想One。虽然每个车的风格都不一样,但都能准确把握住一部分用户的喜好,用产品体验,而不是底价来获得用户认可,这就是产品力的明显进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好看了不少 很多都达到国际水平 但说科幻还不够 目前觉得科幻的只有特斯拉皮卡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12 Pro Max
总觉得国产车内饰味道太大

TOP

 17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