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我原先当没人会争做国行勇士,我错了

我抢了……
主要是因为能7天无理由……


TOP

楼主不要急,据说发售前可以到好几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如开个盘,看看楼主什么时候买ps5, 上次说要买游戏PC, 说了一年结果毛都没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2 cybermonster 骚(0) 2021-4-29 11:36
没后门买个P啊


另外楼主装啥呢

TOP

100%确定不锁区啦?

TOP

不拆封等评测就行了,又不是不能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idsoft  于 2021-4-29 14:33 发表
100%确定不锁区啦?
锁区是100%的,就是看有后门没有,如果没后门,全球缺货的环境下也很难再有首发这么多货源的时候了,到时候更难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抢到了,不打算退货,ps4就没玩几个游戏,也不联机,无所谓了。最多也就是玩不到dlc。

本帖最后由 zhao 于 2021-4-29 14:4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任天堂那个才是国行勇士,索尼微软怎么了?我上一代初版买的港版,Pro、天蝎都是买的国行,用挺好,有啥问题?

TOP

这国内会员的游戏,有一个是ps5的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首发国行版就是位信仰充值好嘛

TOP

吃个饭就错过了 就想知道第二批啥时候

TOP

一忙就忘了今天还有这个大事,错过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21-4-29 14:3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2 cybermonster 骚(0) 2021-4-29 11:36
没后门买个P啊


另外楼主装啥呢
我有说过我要买吗?我原先当没人买,结果国行秒没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qevilcrystal  于 2021-4-29 14:44 发表
这国内会员的游戏,有一个是ps5的吗?
你国外会员的collection游戏,也没有ps5的啊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