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国际足坛] 真快,欧超流产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喜剧之王  于 2021-4-21 11:57 发表
其实你们就看tg的体育版块就知道了。十几年前多少足球贴。现在呢。年轻人不看足球就是事实。看的人越来越少也是事实。欧足联不愿意面对而已。拖着只是时间问题。
年轻人是不看球了,但是体育区的问题是tg自己老年化严重,没热情发帖,所有区的发帖量都断崖下跌


TOP

贸然改规则肯定不可行。缩短比赛时间体能不足的要笑死了



TOP

年轻人不看球是因为现在年轻人的选择太多了啊,就像广播媒体当年也是很热门,现在呢?大家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了啊,你再死磕广播有啥用?这是时代的选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球的少了,要怪就怪这几届世界杯都开在什么屌地方,南非 巴西 俄罗斯 卡塔尔,这年头不在中美办也好意思叫世界杯?

TOP

现在娱乐都碎片化了,足球比赛太长,看得人真的少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得了吧,你在家看比赛直播的,和一帮喜欢去酒吧看比赛的完全不是一拨人。去酒吧,看球是其次,吹牛逼和泡妞是主要的。

如果欧洲杯照常举办,酒吧都开了,你看看酒吧里面到时候是不是足够热闹……

现在足球由于梅罗这种数据刷子和干爹们的存在,比赛质量不行,恰恰是过分垄断引起的。

就前两天卡大佐为我联进的那几个球看的不提气么?当场叫好啊……但你鼓吹传控那么多年的催眠足球能好看?传控又是谁推起来的?

皇马巴萨不死透了,欧洲足球没有希望,开口闭口儿皇梦,谁受得了?

TOP

拿中国这边看球的说欧洲足球,莫名搞笑!

TOP

跟篮球一样增加一个控球时间好了,球队后半场控球时间不得超过一分钟。前半场控球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射门后重新计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1-4-21 16:16 发表
年轻人是不看球了,但是体育区的问题是tg自己老年化严重,没热情发帖,所有区的发帖量都断崖下跌
老年人也不看了呀。我年轻时候还熬夜看看球呢。现在根本看不动一场完整的90分钟比赛了。不管场上有多大牌的球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现在要看一场球赛也肯定是看支持的球队,但是实行var以后,已经被恶心了好几回了,完全不想再受罪了,所以看看集锦得了~

TOP

欧洲年轻人看足球一样下跌 又不是中国这样

TOP

英国和德国去球场看球的挺多,意大利就一言难尽了,尤文图斯的主场才四万人,还经常坐不满

TOP

欧超就剩皇马和巴萨了,果然是真爱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nba看的人也越来越少,一样的,没办法,网络时代娱乐的东西太多啦,综艺节目,抖音,各种手游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vencentysx  于 2021-4-21 13:17 发表
以后你欧足球就是严重内卷永远豪门是豪门不会再有任何逆袭。
博斯曼法案后就是这样了。欧洲足球以后要担心的是做为一种娱乐方式,被边缘化的问题。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