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17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无透] 草泥马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 慎看

日你妈  剧情过了一小时以后,导演是个魔鬼 devil!!,老子看了直接胸闷、无法呼吸、无法呼吸 、痛哭流涕,这种感觉只出现过看今敏的未麻部屋。导演日你妈太残酷了,下狠手。我本来想先看一遍推荐给父母看的,幸好我自己先看了、不然酿成大祸,大家慎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什么情况???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对,这一点同意:这片最好不要给父母看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如果我老了痴呆了就安乐死

TOP

我外公就是老年痴呆,我父母都已经免疫了,痴呆以后日期不分,昼夜不分,正反不分,一些行为都错乱了,不仅仅是困在时间里,反正大家趁年轻及时行乐吧。

TOP

是的,这片如果有家里至亲老年发病的经历的话看的会更卧槽

TOP

最后一幕抱着护士哭 喊妈妈,,,看着真是可怕,,,

TOP

感觉这部比still alice好很多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太扎心了,不得不将安东尼脑补汉尼拔,你这个作恶多端的老东西活几把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这片国内确定引进了

TOP

为嘛部屋太恶心了。。。
我他妈看的直接生理呕吐。。。

TOP

这片子看描述就很心酸,唉。只希望医学早一点大获全胜,没有完整的人格太伤心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喷了,其实也还好吧,并没有特别悲情。
只有家人的无奈,当生活还要继续。
看完除了感动就是对几位演员的演技折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海边的曼彻斯特我也看的胸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ababman  于 2021-4-22 15:22 发表
海边的曼彻斯特我也看的胸闷
说起这部片子我就想起几年前天津大悦城那个手滑摔死一双儿女的父亲,如果是他看这部片子应该更感同身受。

TOP

 17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