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46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填坑最后的生还者1吐槽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ps3版,初代作品,一周目,普通难度。
剧情没有那么神,个人感觉因为镜头的晃动,让人眩晕不适,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和神海初代对比明显,后者镜头平稳,代入感好很多,让我中途有观影体验。
本人不喜欢射击类游戏,不管是fps还是tps,所以战斗系统我没有什么说的。不过就战斗体验而言,印象深刻的是失落的星球1和战争机器2。他们对我这射击苦手而言,能够很好地融入到场景中,就这两者都烂尾。当然,最后的生还者潜行比打怪有效的多,只是我喜欢杀怪而已。最后一个站点人太多太狠,你妈直接跑进门了。。。
当时呼声这么高,本来以为很牛逼,看来我没有这福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红米
看来是真没这福分

第一次通时,听着吉他看着字幕,呆住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imited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1-4-8 07:01

TOP

全文翻译如下:吾投诚业界最早,年齿又尊,岂肯居坛子里尔等之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神海有啥代入感233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X
战争机器冲刺晃得才厉害,这游戏算个球

TOP

PS3版的话,我也是因为晕眩玩不下去的。倒不是因为镜头的原因,是因为帧数实在太低了。
我看数毛社的评测,30帧都稳不住,长期24真左右还带波动,这谁受得了啊。
不过考虑到PS3这个硬件水平,顽皮狗真的已经尽力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回复楼上几位大佬:
3楼,完全没有这个意思,本人文笔拙劣,望阁下海涵。
4楼,神秘海域1风评不如2,很多人觉得就那样。我只是说中途确实出现了带入感而已,感觉最后的生还者竟然没有,非常遗憾地说。
5、6楼,看来是帧数原因,他妈的确实头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一关我记得是无限刷兵,打不完的,必须冲进门……二代最后也有个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好奇现在ps3主机还能正常工作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现在还在用PS3打TLOU的,我觉得应该发到经典怀旧游戏区。

TOP

用ps5玩吧

TOP

神海1代不行,我打着打着会晕会恶心,感觉是帧数和森林贴图的问题,其他几代就没这问题
还在说枪说明没真正玩进去,这作用板砖才是王道

TOP

比美末剧情神的游戏屈指可数,当然,一款游戏不可能对所有人的胃口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实在找不到玩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版我一半也受不了放弃了,到了ps4版才给白金了

TOP

 46 1234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