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AirPods Pro的下一代,如何挤牙膏?

app目前完美,综合性能特别是佩戴舒适度、降噪、方便程度吊打其他所有耳机,运动必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黑色款2.1.粉色款2.2,可以卖两代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怪不得有人喷论坛没法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自己是巨婴不代表别人也是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质量做好点,左右两个都各换了两次。

TOP

APP距离完美差很远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1-4-1 12:33 发表
舒适性和降噪上应该还有提升空间吧,大小感觉已经完美了,能塞进牛仔裤的口袋上的小副口袋的降噪TWS不知道是不是独此一家
不是。buds Pro也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踩姑娘的小蘑菇  于 2021-4-1 14:45 发表
app目前完美,综合性能特别是佩戴舒适度、降噪、方便程度吊打其他所有耳机,运动必须。
只能说你用的tws实在太少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用了一年多,换新了三次,质量太差,电池现在衰减的也有点厉害,其他的没什么好吐槽的,音质更是完全不在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一只纯猪头  于 2021-4-1 12:02 发表
跑来跑去的人用骨传导?认真?
各种交通工具的噪音,根本听不清耳机,开很大才行
而且骨传导夹的脑袋疼,耳朵挂的也疼,对眼镜用户极不友好,相比之下,APP至少我可以用到没电,甚至有时候啥都不听,只是戴上降噪也很清净
你以为骨传导带一副静音耳塞是啥意思

TOP

用了两年 过保修了
俩耳朵都挂了 都是开降噪爆音
前天跑了一趟STORE
10分钟都没用 直接给换了新的
爽 省钱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11点下线 于 2021-4-2 16:4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以为骨传导带一副静音耳塞是啥意思
笑死
买个主动降噪耳机,拿出来戴上就完事,还能随时切换降噪和通透

你这骨传导,戴上耳机,还要戴海绵耳塞才能听得见
233333...画美不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11点下线  于 2021-4-2 16:42 发表
你以为骨传导带一副静音耳塞是啥意思
前面有人说苹果做人赶紧升级协议我都想把苹果骂死



你这个我只能说就冲你这霸气的造型,airpods pro就是不能降噪我也认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代还在服役中。
没坏,找不到理由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日常使用已经离不开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改善一下音质吧,女声的齿音听得我都心烦。
此外就是刺啦刺啦的杂音……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