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跨平台] 国庆期间肝了几天原神,说说感想。。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引用:
原帖由 @xue1984 于 2020-10-9 13:38 发表
下载失败后不要退出游戏直接重试,有概率速度会直接上去,游戏本身抛开一些逼着氪金的元素还挺好玩的
就那100M的更新,我重试了四次,全部失败,刚才又试了一次,仍然失败,而且下载速度显示只有16k,32k,64k,中间频繁0k,好厉害,玩是肯定不会玩的了,现在我就剩下一个疑问:

这游戏是不是一定要下国服的才行?港服是不是没法玩的?因为那个下载速度完全是不正常的,还是一定要加速器?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Xr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0-10-9 22:04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就那100M的更新,我重试了四次,全部失败,刚才又试了一次,仍然失败,而且下载速度显示只有16k,32k,64k,中间频繁0k,好......
换个dns试试,168那个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另外,这游戏让洋大人见识见识也挺好,兲朝人做的游戏,其他的任何方面和屎一样都没关系,但是氪金这一块绝对是领先世界的,怎么让玩家在游戏里快花钱,多花钱,使劲花钱,下绝户网捞钱,这一块兲朝游戏从业者绝对业界领先水平,傲视群雄。

[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0-10-9 22:13 编辑 ]


TOP

游戏真的就是太氪了,然后流程开放的太短,一年后可能入坑比较合适。。。

TOP

我肝到冒险等级38级了,以手游的标准来评价真是太牛逼了,你看看畅销榜前20都是什么牛鬼蛇神,有几个能玩的?原神对那些换皮手游就是降维打击。
抄袭不抄袭真的无所谓,好玩就行,WOW出来的时候一帮人喷抄袭EQ,LOL出来的时候一帮人喷抄袭DOTA,结果越喷越挺,现在吃鸡和自走旗那个游戏不来借鉴?
喷点也就是氪金模式和后期无聊的刷刷刷了,不过手游养老婆的游戏不都这样么。

[ 本帖最后由 狗航 于 2020-10-11 01:28 编辑 ]

TOP

米哈游天下第一

TOP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SKM 于 2020-10-9 12:46 发表


游戏玩太少了,神界原罪2了解下
游戏类型都不一样。“元素玩法”是个大的游戏玩法命题,而米哈游在这个题目下面给出的卷子做的挺好的。

觉得30级后没玩的应该是没玩过二次元手游,30级的时候是给自己培养出两个队伍去打深渊的时候了。深渊算是经典的模式了,就是爬塔打怪,有趣且耐玩也有一定的操作性,然后打过了有原石奖励。每个月刷新两次。那些觉得地图上捡箱子没好东西的人,这里就是地图上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因为有原石就可以抽卡得新角色新装备。

不说打深渊经常一下午就很快过去了,就算是思考怎么合理搭配自己有的角色让他们能用元素碰撞出最高的输出就能考虑一下午。

TOP

可惜我没什么时间,每天4个委托任务最多打个素材就没时间了。。。

TOP

这游戏营销费用都高的,续远征和方舟后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0-10-9 22:09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另外,这游戏让洋大人见识见识也挺好,兲朝人做的游戏,其他的任何方面和屎一样都没关系,但是氪金这一块绝对是领先世界的,怎么让玩家在游戏里快花钱,多花钱,使劲花钱,下绝 ...
你这说的,我玩米哈游的崩3也没见太氪啊,70多级零氪也还能意犹未尽,肝来那些角色完全够玩了,只要不是对那些皮肤角色抽卡什么的有浓厚兴趣,完全可以零氪随性慢慢玩的,

[ 本帖最后由 kony 于 2020-10-12 10:39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hsu 于 2020-10-12 09:17 发表
可惜我没什么时间,每天4个委托任务最多打个素材就没时间了。。。
的确如此,我玩崩3一天也是玩到耗尽体力其实已经够了,没那么多时间玩游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0-10-9 22:04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就那100M的更新,我重试了四次,全部失败,刚才又试了一次,仍然失败,而且下载速度显示只有16k,32k,64k,中间频繁0k,好厉害,玩是肯定不会玩的了,现在我就剩下一个疑问:

这游戏是不是一定要下国服的才行?港服是不是没法玩的?因为那个下载速度完全是不正常的,还是一定要加速器?
坐标新疆,联通宽带港服速度很好啊,国服直接略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basic520 于 2020-10-11 22:11 发表


游戏类型都不一样。“元素玩法”是个大的游戏玩法命题,而米哈游在这个题目下面给出的卷子做的挺好的。

觉得30级后没玩的应该是没玩过二次元手游,30级的时候是给自己培养出两个队伍去打深渊的时候了。深渊算 ...
国内二次元手游论游戏性基本都只能给梦幻模拟战提鞋。。。我觉得单纯只是手游玩家真没玩过啥好游戏。原神不谈氪金,只谈游戏质量放在主机游戏里真就最多7分,地图设计不咋样,怪物种类稀少,战斗系统细节打磨完全不行。如果以手游的标准那这游戏确实还行,但是跨界到主机上,那真的这质量不合格。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引用:
原帖由 @瞎狗 于 2020-10-12 11: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坐标新疆,联通宽带港服速度很好啊,国服直接略过
已经删除了,可能我这里要改dns还是什么的,懒得搞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asic520 于 2020-10-11 22:11 发表


游戏类型都不一样。“元素玩法”是个大的游戏玩法命题,而米哈游在这个题目下面给出的卷子做的挺好的。

觉得30级后没玩的应该是没玩过二次元手游,30级的时候是给自己培养出两个队伍去打深渊的时候了。深渊算 ...
有用吗,别人万氪佬五星满级武器五星满级圣遗物,你搭出花来有什么用?

都是玩了多少年游戏的老油条了,怎么还看不清这游戏到底是个什么路数,唯一革新点就是把主机规模游戏融合手游玩法,其他算个P,“最好的国产单机游戏”?怕是在侮辱“单机游戏”这个词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