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40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转自CHH 跟PC无关但是跟AMD有关的爆料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https://www.chiphell.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15577&extra=page%3D1&mobile=2
据标题描述,自然就是主机啦

下一代主机将不会使用apu的方式,主要是die太大不好控制良率
但是ram还是共享架构,cpu和gpu独立分开
会采用navi+下一代的某些新特性(光追?)
目前半定制属于amd重中之重的业务(仅次于epyc),划给RTG也是让财报好看一些,cpu那边翻身之后,RTG这边的资金不成问题,navi之后gpu将会重新进入正轨

本帖最后由 lahm 于 2018-10-7 09: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下一代amd体系cpu就是单独移出来的。
不过对于哪怕是apu的cpu没有直接调用gpu运算管线的现在,实现uma就已经是最极限的合体了。




能战胜成功的,只有更大的成功。

留给后人更多可以抄的东西吧!

珍惜现在,是因为明日由今日造就;期待未来,是因为明日与今日不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好了,终于可以打泥潭那些傻逼的脸了!反正你们之前信誓旦旦的装业内,偶尔打一下脸不过分吧



最爽的事,看各位战!
等量子计算机!等无人驾驶!等压感home的ipad!
抗神这个狗杂种如果再引用回复老子的帖子,你他妈就是个贱狗,谢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样一来,成本会很高吧?

TOP

这还用什么爆料,下代主机早就传闻不实APU了,可惜还是用AMD的垃圾显卡,哎

[ 本帖最后由 fagy 于 2018-10-6 20:55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Ns吧卫道者 于 2018-10-6 20: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样一来,成本会很高吧?
虽然总的芯片面积会增大,但是小芯片良率高,总体成本会降低。

能战胜成功的,只有更大的成功。

留给后人更多可以抄的东西吧!

珍惜现在,是因为明日由今日造就;期待未来,是因为明日与今日不同。

TOP

AMD这两年能搞出来和1080TI相同性能和功耗比的芯片吗?我看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OPPO
固态标配妥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嗯是啊,当初分离传言不就这么来的吗?两块200mm的芯片造价远低于一块400mm的,尤其是7nm

TOP

只要稳4K 60帧就行

TOP

引用:
原帖由 狂风007 于 2018-10-6 21:52 发表
只要稳4K 60帧就行
rtx2080ti做不到的事成只要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navi之后gpu将会重新进入正轨

基本可以确定下代主机显卡不会强于1080了,砍特效砍到4k30帧,再宣传一下真4k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跟x1x拉不开差距啊...

no man’s got it made till he’s far beyond the pain

TOP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18-10-6 22:00 发表

rtx2080ti做不到的事成只要了
下代主机标配不加光追的4K 60帧有什么问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狂风007  于 2018-10-7 00:48 发表
下代主机标配不加光追的4K 60帧有什么问题?
不要装疯卖傻就可以了,答案很明显
也别下代了,你看看要稳4k 60帧的圣歌什么配置,是你现在用的显卡性能的多少倍

本帖最后由 yfl2 于 2018-10-7 01:09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40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