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大力夯丸持续热卖!!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FF8这游戏的战斗系统是不是完全没有意义?

一开始学院里卡牌玩的不亦乐乎


TOP

记得掉血最多的是用拳击那小子,按得快又准的话能打上百万血。猪脚的连续剑也能打近30万。



TOP

引用:
原帖由 cnmbanzhu 于 2015-6-19 17:14 发表
记得掉血最多的是用拳击那小子,按得快又准的话能打上百万血。猪脚的连续剑也能打近30万。
FF动则几十万的伤害数字,也是很操蛋的。


TOP

我怎么记得十年前有个差不多的帖子……

TOP

8代战斗系统一直搞不懂

TOP

8代和2代一样为反传统而反。等级越高越难玩,所以才有了压等级的玩法。
看上去系统繁杂,但是真正管用的就那么几点,比如吸收伤害加血的魔法啦。减血减一半的魔法啦。无敌药水啦,主角武器啦等等。其余折腾半天就会发觉没啥卵用,最后决战就是让主角喝两瓶药水使出必杀搞定。
其他的魔法GF道具反倒是收集的成分大于实用的部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比较枯燥,几个人的极限技太强了

同框架更喜欢ff9的系统,不靠极限技的一作,有好几个角色的战斗指令很有意思。

本帖最后由 alann 于 2019-2-26 09:3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精髓是抽魔法,哈哈

TOP

ff8系统即使现在看也是创意十足

TOP

FF8的战斗系统如果都没有意义的话,你告诉我什么游戏战斗系统有意义?中规中矩的FF9吗?

TOP

求你们放过FF8吧,不会玩就别玩了不好吗。

卡片游戏低等级通关只是极限play的一种,不代表这游戏必须这样玩。事实上很多道具和技能是要一定等级以上才能解锁的,每种怪物也都有弱点和行动漏洞,不了解这些,光盯着敌人等级也一起上升就蕨得难打了,您不如去玩点击就送,一刀就爆系列吧。

TOP

FF8最垃圾的地方在于如果你没兴趣研究那堆没卵用的东西,所有踩地雷全部逃跑,只打BOSS,那么可以直接莽过去。而你去费时间各种升级,并不能提高战斗效率,也无法带来快感,那点没卵用的东西在怪的等级面前全素浮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瓜瓜龙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9-2-26 15:4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ls说的对,最垃圾的地方是怪的等级随玩家等级,这样的垃圾设计玩人呢

TOP

FF8可以喷别的,喷系统就不大好了。
这个系统可塑性和创造性非常非常强。
当然召唤兽CG不能跳过有点烦人,特别是地狱火车和伊甸,不过好歹放的时候还可以按键攒威力,不算完全无所事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最近卡在赢卡片和稀有道具上,累死了,用的还是天幻的可随时存盘的版本。。。为了防止稀有卡片输给人家,简直了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