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专门店】沪牌车险现金让利,微信:tuzki128 持续更新热卖中 【日本移民咨询】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for MS-DOS CD 版 ,CD音轨很给力!(2013.8.5更新)

这坟挖的好  这CD音乐太给力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c版倒地起身的瞬间不能蹲防,所以只要一直下重脚就行了
还有12星难度可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Ericsson (Xperia Play)

下载不能了。。。。。


TOP

这么好的资源居然没收到,有资源的哥们再传一份吧!

TOP

已更新了下载链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zhaolinjia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2-4-22 11:39

TOP

引用:
原帖由 bbsbot 于 2012-4-21 23:36 发表
已更新了下载链接
哥们真是及时啊,这宝贝放狗也没搜到,不过刚才在A9找到一个自制混音的SS版SSFT,估计就是拿DOS CD版的音轨混音的吧?

3DO的BGM有没有以OST的形式出过原声?硬盘里有ISO,但是3DO版不是用的CD音轨,从模拟器的表现看,音色也非常出色(其实当年实机就已经被震撼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我艹,拳王BGM一开头听起来简直要核爆了!!

DOSBOX不会用,太笨了

本帖最后由 zhaolinjia 于 2012-4-22 11:52 通过手机版编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bsbot 激骚 +1 我很赞同 2012-4-22 12:0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这游戏有几首的编曲与3DO的不同,别有韵味,当然3DO也不差。我不知道是出于对SF的爱还是音乐本身确实好听,反正每次一听就着魔

场地推荐拳王,结尾曲推荐春丽

TOP

SSF2T少玩到结尾,TRACK23不清楚是谁的结尾曲,很喜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71)

很早很早前在这推过,绝对是sf2所有版本中最好的!!
3do版初听不错,但很快腻了,大堆回音堆砌感过重。。缺乏和谐!!往后cap的移植版全都是用3do的,所以我一直怀疑pc版的音乐版权不属cap??

最赞的是guile,还有solo部分!

pc版连暴机音乐也做得很认真!

TOP

哭了
这盘我小时候在电脑城30块钱买过
我的童年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Galaxy S II)

用这版本的音乐改一台街机版的   牛逼到死⊙o⊙

TOP

赞赞赞,狂谢楼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bbsbot  于 2012-4-22 12:32 发表
SSF2T少玩到结尾,TRACK23不清楚是谁的结尾曲,很喜欢。
GUILE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bsbot 激骚 +1 拍拍肩膀 2012-4-22 17:32

TOP

等了这个下载18年。。。。 -_-!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