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战国Basara 3 日版 下载

游戏原名:戦国BASARA3

开发厂商:Capcom
发售厂商:Capcom
发售日期:2010-07-29
适应人群:12岁以上
官方网站:http://www.capcom.co.jp/basara3/
游戏平台S3
游戏简介

capcom的动作游戏新作《战国BASARA3》确定登陆PS3和Wii平台,游戏将以西元1600年所发生的“关原之战(关ヶ原の战い)”为背景,除了已有的武将外,新武将也会大量登场。
《战国BASARA3》即将在日本全面上市,游戏发行方CAPCOM开始了对游戏铺天盖地的宣传,希望高曝光率得到更高的关注度与销量。

今日CAPCOM官方公布了《战国BASARA3》一组主角德川家康的图片,并且之前一直以双拳作战的德川家康,首次公布了使用武器的图片。

《战国BASARA3》将于2010年7月29日发售,同时登录PS3以及Wii平台

选择DOWNLOAD下载

http://www.pspper.com/content.php?IndexID=1025

早就听说NINTENDO今年会出新机,不过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真正的机子上市,一直对NINTENDO DS的新机很是期望,不过现在暂时还只能耐心等等了,现在我们可以讨论一些问题,比旭大家平时是用什么保护NINTENDO DS carte ds 的屏幕的呢?下面是我找了一个调查:
1.买水晶壳来装上保护.NDS水晶套   125 (39.18%)

2.买拉链包来保护.NDS横包   42 (13.17%)

3.买皮包保护 NDS皮包   24 (7.52%)
4.买布包(可胯的)NDS布包   14 (4.39%)

5.贴昂贵的贴纸 让你的小N与众不同NDS贴纸   13 (4.08%)

6.什么都不保护用真心爱护NDS~   82 (25.71%)
7.我用真心爱小N它却还我一身伤~(裸奔失败)   19 (5.96%)
哪们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又是怎么保护你的屏幕的呢?呵呵
另外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选择你们的Revolution For DS carte  呢,不过我首先的用的是carte ds 的carte r4,carte r4i, r4i ,supercard ds one,下面我说一些carte ds red r4i 的说明:
看电影
播放您的音乐
浏览照片
阅读有声读物和更多...
特点:
同样大小的游戏原墨盒DSI公司
内置PassMe(无需启动车/密码卡片等)
使用microSD存储卡作为数据存储(跨闪光)
启动清洁转储图像(从互联网下载)
到microSD卡,发挥非常简单的使用:拖放文件
支持标准的系统发
支持微型SD卡速度不同
支持记忆卡慧聪
更新固件可能(操作系统/ BIOS的/内核)
触摸屏控制?,并支持换肤
电池或电池没有必要,保存备份文件直接在
微型
保存类型自动检测并自动生成保护程序文件。
支持自制程序,在I / O库在现有的产品输出
支持WiFi功能,副秘书长和DS浏览器隆隆包。
直接观看的视频,MP3听力和阅读txt文件通过蒙谢尔
兼容固件1.4 - 2009年9月13日
该包包括:
地图R4i相关(槽1)
播放器的USB microSD记忆卡
各位朋友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个说明太长了,确实他很详细,不过也很很利于我们从中找到一些我们要找的信息,
这样才能让我更好决定买什么样的的Revolution For DS carte,希望对各位有帮助,时间不早了,要休息了,会继续更新这些信息,请各位玩家们继续关注。谢谢
Il y a longtemps que l’on a entendu dire que NINTENDO allait faire apparaître le nouveau modèle, mais on ne l’a pas vu jusqu’ à maintenant sur le marché, le nouveau modèle de NINTENDO DSest très attendu, mais il faut attendre patiemment pour le moment, maintenant, on peut discuter de certains problèmes, par exemple, qu’est- ce qu’on utilise en temps ordinaire pour protéger l’écran de NINTENDO DS linker ds?Notre enquête est comme ci-dessous :
1,Acheter un coque de cristal pour le protéger. NDS gaine de cristal 125 (39.18%)
2, Acheter un sac à glissière pour protéger. NDS sac horizontal 42 (13.17%)
3, Acheter un sac en cuir. NDS sac en cuir 24 (7.52%)

4, Acheter un sac de tissu(facile à porter) NDS sac de tissu  14 (4.39%)
5, Coller le papier cher pour rendre votre petit N différent  NDS papier collant  13 (4.08%)
6, Rien n’est utilisé pour le protéger, on le protège avec le coeur NDS  82 (25.71%)
7,Je le protège de tout coeur, mais il est gravement abîmé  (échec sans rien faire) 19 (5.96%)
Alors, mes chers amis, comment protégez—vous votre écran?
Une autre question : comment choisissez –vous votre  Revolution For DS carte?moi, j’utilise tout d’abord la linker ds,r4i,m3 ds one,supercard ds one,r4 ds, maintenant, je parle un peu d’explication de la linker ds red r4i.
linker ds pour Nintendo DSi

Mes chers amis, pensez- vous que cette explication est trop longue, en fait, elle est très détaillée, c’est très bon pour nous de chercher des informations que nous voulons, ce qui nous permet de mieux décider le choix de l’achat de Revolution For DS carte. J’espère que l’explication est utile pour vous, il fait nuit, je vais me reposer, je continuerai de renouveler les informations, faites attention à mes informations dans le future, merci !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