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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软Xbox老大认为未来的对手是谷歌和亚马逊

我只是觉得奈飞的视频串流不能直接套云游戏,我只是等着看资本家争斗的好戏,没有觉得谁一定会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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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云游戏不需要云服务技术"这种话就跟任天堂去当第三方会有竞争力一样是扯的。
网飞不直接布置硬件不代表它不是视频编码、流媒体传输、加密等技术方面的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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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0-2-7 19:16 发表
“云游戏不需要云服务技术"这种话就跟任天堂去当第三方会有竞争力一样是扯的。
网飞不直接布置硬件不代表它不是视频编码、流媒体传输、加密等技术方面的专家。
psnow已经运营很久了
实际上最早收购onlive等相关技术的就是索尼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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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cc0128 于 2020-2-6 23:2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当年做纸牌的任天堂进入游戏界有几个独占?
当年索尼进入游戏界又有几个独占?
后来任天堂做wii和ns是靠独占赢的?
Facebook页游平台是靠独占赢的?(虽然现在页游不行了)
现在 ...
在战区混,好歹也该有点行业常识和历史知是吧,或者维基百科查一下很难么,张口就来?

任天堂FC发售第一年的主力游戏基本全是任天堂自家游戏。大金刚初代二代,麻将,水管工马里奥兄弟,大力水手。第一款第三方游戏是FC发售了一年,1984年HUDSON的爱的小屋。

1983年(全9タイトル)
7月15日 ドンキーコング(任天堂、192K)★☆[C][S]
7月15日 ドンキーコングJR.(任天堂、192K)★☆
7月15日 ポパイ(任天堂、192K)
8月27日 五目ならべ 連珠(任天堂、192K)★
8月27日 麻雀(任天堂、192K)
9月9日 マリオブラザーズ(任天堂、192K)★☆[C][S]
11月22日 ポパイの英語遊び(任天堂、192K)
12月7日 ベースボール(任天堂、192K)★[S]
12月12日 ドンキーコングJR.の算数遊び(任天堂、192K)★
1984年(全20タイトル)
1月14日 テニス(任天堂、192K)★[S]
2月2日 ピンボール(任天堂、192K)★
2月18日 ワイルドガンマン(任天堂、192K)[光]
4月21日 ダックハント(任天堂、192K)[光]
5月1日 ゴルフ(任天堂、192K)
6月12日 ホーガンズアレイ(任天堂、192K)[光]
6月21日 ファミリーベーシック(任天堂)
7月4日 ドンキーコング3(任天堂、192K)★☆
7月20日[1] ナッツ&ミルク(ハドソン)★☆

索尼虽然没任天堂那么多游戏开发积累,但是当年拉拢了NAMCO有家用机独占的街机游戏,SONY自己工作室也开发数款不错的游戏,其中包含,ARC THE LAD,然后FROM SOFTWARE还出了魂系列前生的王国领域。
1994年(全17タイトル)
12月3日 リッジレーサー(ナムコ)●
12月3日 A列車で行こう4 EVOLUTION(アートディンク、記念限定セットあり)●
12月3日 麻雀ステーションMAZIN〜麻神〜(サン電子)●
12月3日 熱血親子(テクノソフト)
12月3日 TAMA(タイムワーナ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
12月3日 麻雀悟空 天竺(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アーツ・ビクター)●
12月3日 極上パロディウスだ! DELUXE PACK(コナミ)●
12月3日 クライムクラッカーズ(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12月9日 喜国雅彦印 笑う婦警さん パチスロハンター(FORUM)●
12月9日 ツインビー対戦ぱずるだま(コナミ)●
12月16日 KING'S FIELD(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12月16日 モータートゥーン・グランプリ(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12月22日 宝魔ハンター ライム Special Collection Vol.1(アスミック)
12月22日 柿木将棋(アスキー)
12月22日 ツインゴッデス(ポリグラム)
12月22日 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95(コナミ)
12月22日 ジオキューブ(テクノスジャパン)●
1995年(全132タイトル)
1995年前半
1月1日 闘神伝(タカラ)●
1月20日 コズミックレース(ネオレックス)●
1月27日 キリーク・ザ・ブラッド(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1月27日 MYST(ソフトバンク)
1月27日 サイバースレッド(ナムコ)
1月27日 雷電プロジェクト(日本システム)
1月27日 SPACE GRIFFON VF-9(パンサーソフトウェア)●
2月3日 ジグソーワールド(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3月24日 アイドル雀士 スーチーパイ Limited(ジャレコ)
3月24日 上海 万里の長城(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マウスつき あり)
3月31日 鉄拳(ナムコ)
3月31日 宇宙生物フロポン君P!(アスミック)
3月31日 球転界(テクノソフト)
3月31日 スターブレードα(ナムコ)
3月31日 ヴィクトリーゾーン(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4月14日 パチ夫くん パチンコランド大冒険(ココナッツジャパン)●
4月21日 金沢将棋'95(セタ)
4月28日 ミスランド まちがい探しゲーム(アルトロン)
4月28日 ぐっすんおよよ(エクシング)
4月28日 ジャンピングフラッシュ! アロハ男爵ファンキー大作戦の巻(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4月28日 ガンナーズ ヘブン(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5月12日 ザッツ・ポン!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雀荘(翔泳社)
5月26日 悟空伝説 MAGIC BEAST WARRIORS(アルュメ)
5月26日 へべれけスてーショんポポイっと(サン電子)●
5月26日 ニチブツマージャン 女子高名人戦(日本物産)●
6月9日 ゲームの達人(サン電子)
6月16日 ユニバーサル・バーチャパチスロ 〜必勝攻略法〜(マップジャパン)
6月23日 競馬最勝の法則'95(コピアシステム)●
6月23日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バンダイ)
6月23日 ファルカタ 〜アストラン・パードマの紋章〜(ガスト)
6月30日 エースコンバット(ナムコ)
6月30日 アクアノートの休日(アートディンク)
6月30日 アークザラッド(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任天堂则是从NGC开始就就进入三坟状态,WII是最典型的全靠任天堂自己做示范,第三方后面跟着学,才火的起来,首发游戏里4个任天堂自家游戏,而且首次WII,WII SPORTS,舞动瓦里奥,基本在手把手告诉第三方,WII上体感游戏要超什么方向开发,告诉玩家,WII的魅力在哪里怎么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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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老蔡头  于 2020-2-7 07:51 发表
股东思维:公司赚钱就完了
玩家思维:你游戏拉跨扯别的有什么用啊
我仔细想了想泥潭是游戏论坛不是雪球网啊2333.
讲未来趋势,当然是站在整个业界的角度。
从玩家角度讲啥,喜欢啥就买啥,管它卖得好不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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秋片搞笑的地方就是講得像是微軟把除暴戰警當成年貨出,拉跨論簡直智熄

事實就是XGS現在包了相當多的遊戲類型,從AOE到模擬飛行到Halo機器打槍都包了,要拼內容微軟根本不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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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云游戏有两大障碍
一个是技术
另一个是市场

技术核心还是gpu虚拟化 远远未成熟
stadia与amd合作 amd在这方面落后不少
所以从stadia geforce now服务价格就能看出来

市场因素在于 目前云的还是那么些游戏 传统的主机游戏 怎么扩大市场?youtube是一个很大的可能性 不过google到底会投入多少?

巨硬就算了吧 骗一骗赢在未来
azure营收到底有多少多少都这么久了 还模模糊糊弄在一起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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