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喷卡婊街霸4出无数版本的,是不是从来不知道GGXX?

引用:
原帖由 ruu 于 2015-5-31 22:27 发表


角色加得多有毛用,打法千篇一律,你自己数数有多少个道服波升角色。这狗屁系列从原祖到现在就没啥新系统,你再看看ggxx

最搞笑的是街机家用版出了无数个版本了,挑战模式的连段还一直是初版ssf4的,尼玛我练了根本用不上好不好
道服波升一共就ryu ken gouki evilryu这4个,差异巨大,打法千篇一律?呃……
什么你说oni也算道服系?呃……
系统从一个UC变2个,2个变可同时选,SA加入红SA系统,倒地加入延迟起身。

挑战模式……你是不是很久没升级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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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实我觉得卡表比较蠢,现在这种什么加强版 终极加强版 最终版什么什么的,特别让玩家反感,你直接就出街霸4.1 4.2 4.3······这样的,大家还容易接受一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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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b4全系列给ggxx或者bb舔脚后跟都不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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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15-6-1 00:05 发表
道服波升一共就ryu ken gouki evilryu这4个,差异巨大,打法千篇一律?呃……
什么你说oni也算道服系?呃……
系统从一个UC变2个,2个变可同时选,SA加入红SA系统,倒地加入延迟起身。

挑战模式……你是不是很久 ...
我印象里你也是玩过街霸2和街霸3的,怎么好意思说街霸4的道服系差异巨大呢

双uc,红sa,延迟起身倒地为游戏内涵增加了多少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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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milelims  于 2015-6-1 12:26 发表
我印象里你也是玩过街霸2和街霸3的,怎么好意思说街霸4的道服系差异巨大呢

双uc,红sa,延迟起身倒地为游戏内涵增加了多少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吧
我觉得1是1,2是2

首先,街霸4是个傻屄系列这点大家都是有共识的。但街霸4的傻屄并不是所谓的不停出资料片和角色差异太小。你说红sa和延迟起身倒地没有增加更多的变数和打法?那你看看比赛就知道了。

我发这个帖子也不过是为了说明,格斗游戏大家都一样,都是靠资料片吃饭。

SFII
SFII'
SFII turbo
SSFII
SSFIIX
也不见得少,系统有巨大变化么?怎么不喷?

如果不是因为CPS3基板天生残疾外加SF3太深奥导致用户群太小,我相信还是会出3.4 3.5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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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想问问你 GGXX sign 里面 轻攻击+2R攻击+426轻攻击 怎么这么难出 有什么技巧吗

昨天试了半个小时 一次都不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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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weibo.com/p/1001603797576 ... amp;mod=wenzhangmod
不喷一下街霸2系列吗?
街机版




CPS1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World Warrior-

1991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 -CHAMPION EDITION-

1992.3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URBO(ダッシュターボ) -HYPER FIGHTING-

1992.12




CPS2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New Challengers-

1993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X -Grand Master Challenge-

1994

ハイ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he Anniversary Edition-

2004




家用机




SFC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1992年6月10日)販売本数 国内:約288万本 世界:630万本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ターボ

(1993年7月11日)販売本数 国内:約210万本 世界:410万本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1994年6月25日)販売本数 国内:約129万本 世界:200万本




PCE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

1993




MD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プラス

1993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1994




3DO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X

1994




SS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1997

カプコンジェネレーション・第5集〜格闘家たち〜

1998




PlayStation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1997

カプコンジェネレーション・第5集〜格闘家たち〜

1998




DC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X for Matching Service

2000




PlayStation 2

ハイ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アニバーサリーエディション〜

2003

カプコン クラシックス コレクション

2006




Xbox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アニバーサリーコレクション

2004

Capcom Classics Collection

Capcom Classics Collection Vol.2

2006




Xbox 360

Street Fighter II' Hyper Fighting

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HD Remix

2008




PlayStation 3

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HD Remix

2008




Wii

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模拟SFC MD PCE版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2006年12月2日)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ターボ(2007年8月10日)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2007年12月18日)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プラス(2008年7月29日)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2009年11月10日)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2011年11月8日)




セガ・マスターシステム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

1997




掌机

GB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1995




GBA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Xリバイバル

2001




PSP

カプコン クラシックス コレクション

2006




日式手机APP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docomo - 2004年11月1日、au - 2005年7月28日、Softbank - 2005年11月1日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docomo - 2005年6月1日、au - 2006年6月15日、Softbank - 2006年8月16日




iPhone/iPod touch

カプコンアーケード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2010.11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2010.12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URBO

2011.7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コレクション

2011.9




电脑版

X68000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ダッシュ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FM TOWNS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PC/AT互換機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TURBO




Amiga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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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15-6-1 15: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我想问问你 GGXX sign 里面 轻攻击+2R攻击+426轻攻击 怎么这么难出 有什么技巧吗

昨天试了半个小时 一次都不成功
对,我也出不了,火特别大,一点成就感也没有,已经不想玩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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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15-5-30 22:50 发表
所以SF4到USF4一共增加了28个角色,也是被狗吃了么?

本帖最后由 BeastMa 于 2015530 22:54 通过手机版编辑
除了哈刚 十二月和oni 貌似都是老角色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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闲了来个3.3 3d化高清版

秒杀一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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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15-6-1 13:17 发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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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觉得1是1,2是2

首先,街霸4是个傻屄系列这点大家都是有共识的。但街霸4的傻屄并不是所谓的不停出资料片和角色差异太小。你说红sa和延迟起身倒地没有增加更多的变数和打法?那 ...
角色差异太小也算是遭人诟病的点之一吧,所有角色差不多都是轻攻击确认,目押重攻击再接个必杀技,导致大家近身就是轻拳猛点,非常恶心。

红sa和延迟起身肯定是增加变数了,但是这个变动并没有给打法和思路上带来重大的革新,红sa一届大赛里也难得看见两次吧? 延迟起身对于set play类型压起身的角色限制有一些,但是也并不特别明显,比如ibuki,豪鬼这种,空中技可以长时间持续的。


说得有点远,街霸4更新版本本身不是什么问题,从街霸4到超级街霸4还真是个比较有诚意的更新版本,但是后面都是各种无关痛痒的微调,而且调一次就重新收一次钱,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拿ggxx做比较并不合适,ggxx的版本更新变革极大,远不是街霸4这种个别普通技有利帧+1/-1这种级别能比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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街霸4系列毫无节操,我AE和U4两次都买了,这坑钱坑的太下限了,至于系统和实战的东西41楼说的很中肯了。
GGXX系列和苍翼默示录,真心只是人设风格接近而已,实际玩起来的差别非常大。
另外GGXX的每一次新版本都较之前作有很大改变,不止是角色换造型,帧数的改变,这个不玩人去喷也真心是乱喷了。

至于街霸2的多系列,其实严格来说就5种:2、2CE、2T、S2、S2X。其他所有平台都是基于这些的轻微变种,但是说游戏本质上,2和2CE手感相对接近,2T还是2CE的画面但是像S2靠拢,S2是S2X的试验性作品,S2X是系列完结。

然后街霸不论是Z系列还是之后的3系列,每次版本更新都与前作差距甚大,完全不像现在的4系列换汤不换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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