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意甲] 【milannews】阿莱格里与因扎吉事件的先后报道

以下这条是微博事件的起源。
Allegri reportedly told Inzaghi that he is: 'A piece of s***' yesterday at the Vismara in front of the Allievi players. [via @ novastadio] 
说是阿莱格里和因扎吉在威斯马拉体育场青年队面前发生了争吵,并有不雅语言爆出。
随后各方做出澄清

According to latest reports, Allegri and Pippo did have a discussion, but it wasn't in front of the Allievi. Galli was also there. 
根据最新报道,阿莱格里和皮波有过谈话,但是不是在青年队面前,而且加利当时在场。
Pippo's agent said it was a 'marginal episode', and that Pippo won't comment. 
皮波经纪人说那只是无关紧要的插曲,而皮波本人将不做任何评价。
Milan, Allegri and Inzaghi have dismissed the reports about the alleged quarrel between them yesterday at Vismara. 
米兰、阿莱格里、因扎吉三方对于昨天在威斯马拉发生所谓的争吵进行了澄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hie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for mark 2012-9-21 11:42

在米兰青训主管加利的陪同下,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昨天前往维斯马拉青训中心视察青训工作,但在和U17队主帅因扎吉相遇后,气氛却变得有些异常,根据Milannews的消息,阿莱格里向因扎吉询问:“你想穿我的鞋子?”而根据知情人的叙述,因扎吉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1、Filippo Inzaghi and Allegri did had a quarrel yesterday in front of the Allievi and their parents, although Milan denied it, Sky confirms it
sky证实昨天因扎吉和阿莱格里确实在球场当着Allievi和他父母的面发生了争吵。。。
2、Sky Sports reports that Milan dismissed the quarrel, but that it did happened.
sky报道:米兰官方否认了争吵,但是争吵确实发生过。
3、GALLIANI: "I talked with Allegri and Pippo, they told me about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and played it down.""So, for me, it's like this incident had never happened." [GdS]
【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家兔:我和阿莱格里、因扎吉谈过了,他们也告诉了我昨天发生的所有事,并且已经不把它当回事了。所以对我来说,这些插曲从来没有发生过。

4、Mauro Suma from Milan Channel, said that 'There was a discussion between Pippo and Allegri but that it wasn't serious'
米兰频道的Mauro Suma确认:他们有过争吵,但没有那么严重。

罢免囧脸,塔索蒂上位吧

不雅语言是意大利语?

阿莱格里可不止说Pippo要枪他饭碗,他当着小玫瑰家长的面说了不少脏话,朝Pippo喊“pezzo di merde”。囧脸无耻责问因教练为何不给他请安,因教练反问囧脸最近一年在米兰过得如何。

于是囧脸开飞脏话。

不过话说回来米兰是要塔索蒂配Pippo,有种去战塔索蒂啊。

囧脸真是无蛋人。

所有囧脸黑请在此贴集结!!

囧脸去死

我以前黑囧脸只是因为场面难看,没想到这回他自己跳出来证明自己是个傻逼

如果真出了这种事,阿莱格里还是早点滚蛋吧,米兰还是需要米兰人。我还是支持巴斯滕上位

就这个阵容,换谁做教练都打 成这样!!!

我们毛蜜都承认这个阵容是很差,也都恨老贝不投资

但是这个牌面主场打不过亚特兰大和桑普???只能说明囧脸智商真的低,没了吕布完全不会排兵布阵

当然我觉得部分球员在场上也已经不想好好踢了,等着换帅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Ericsson (Xperia Arc S)

@hie mark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囧脸必须滚

就是要穿你的鞋子,草泥马囧脸

傻逼囧脸赶紧滚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