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微软高管涉嫌在Xbox360出现故障前违规抛售股票

微软高管涉嫌在Xbox360出现故障前违规抛售股票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微软承认Xbox 360存在严重故障之前,微软娱乐及设备部门总裁却意外地抛售价值615万美元的股票。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今年5月3日至5月30日之间,微软娱乐及设备部门总裁Robbie Bach抛售了20万股股票,价值615万美元。
据悉,这些股票占Bach全部股票的20%。而且,Bach事先并未安排该股票抛售计划。
而今年7月5日,微软终于承认,Xbox 360的故障率的确是一个问题。为此,微软将Xbox 360的保修期将延长为3年,并将退还用户此前和“三红灯死机”问题相关的维修费用。据微软预计,相关开销将达到10亿美元。
对此,微软发言人Eric Hollreiser表示:“这笔交易与近日的X360声明无关,Bach手中仍有相当大比例的微软股票,并且对微软的长期发展有信心。”
Hollreiser还称,虽然微软开始意识到主机的问题已经有几个月了,但这次的弥补计划是很“紧急”的决定。

Back to Xbox

Unfortunately, Mini is right on this one. When 360 manufacturing was ramping up to full swing, it took building 2-2.5 machines to produce 1 sellable unit. I think the failure rate was 2.5:1

The problem was evident then, and is what kept the launch volumes lower than expected.

And now those problems have ended up w/ our customers. Is it just a manufacturing problem and/or an engineering issue or both? I bet both.

Again, we are faced with the issue of acountability. Is someone going to be held accountable for this? I suspect not, as do others. It would be reassuring to see Jay or Robbie being canned for this - and not canned like Blake was, where they get an extra 6 months to catch one more vesting cycle.

I stay because I'm lucky and like what I'm doing and like the people w/ whom I work. My wife left after 15 years, and boy is she having fun. Never been better.

Milk the cow. Milk the cow.

- Bandit
Thursday, July 12, 2007 12:39:00 AM

这么和谐???

MS股票那几天跌了多少LZ有去查过么?

MS的股票不是一直都是传说中印钞机么?

MS不是一直财大气粗嘛,怎么连三红这种小故障都搞那么复杂

引用:
原帖由 suzachsu 于 2007-7-16 15:20 发表
MS股票那几天跌了多少LZ有去查过么?
重点在"抛"这个行为上,跌了多少有所谓吗?

绝大多数人对于股票的预测都是做不到绝对准确的。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