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原创文章] 3X3EYES 三只眼 高田裕三 完全版!更新第2本!

上周刚出的,看过这漫画的都暴露年龄了~~~

日本都没出过完全版,个人认为是彩页原稿丢了,或者模板没了,就出了文库版!

其实这就是文库版就是变成了25K,纸张很不错满意,胶水么个人觉得没什么问题,和钢炼完全版二刷差不多!出全应该是24本!

这不是山寨的,港版经过日本版权方同意才出的完全版,虽然里面没彩页.........

再说现在市面上也找不到新的漫画书,都是旧的所以喜欢的就买吧~~~~~~~

个人买这漫画的原因是:
中学时候好同学买了一套3只眼,借给我看,当初一直混游戏厅没钱了,卖了他的书打游戏,当然最后他知道没说什么,他家条件好,说你缺钱就把书卖了,实际上我已经卖了......不过还是对不住他!
多年后这个朋友实习时候出事故死了,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所以必须买一套下去留着,一看到书就能想到以前的好友!

[ 本帖最后由 xzsslp 于 2018-8-2 14:20 编辑 ]

附件

IMG_2791.JPG (758.25 KB)

2018-7-3 14:42

IMG_2791.JPG

(F1.8,ISO 64,1/15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2792.JPG (733.2 KB)

2018-7-3 14:42

IMG_2792.JPG

(F1.8,ISO 40,1/17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2793.JPG (465.1 KB)

2018-7-3 14:42

IMG_2793.JPG

(F1.8,ISO 80,1/6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2794.JPG (764.9 KB)

2018-7-3 14:42

IMG_2794.JPG

(F1.8,ISO 100,1/12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2795.JPG (496.76 KB)

2018-7-3 14:42

IMG_2795.JPG

(F1.8,ISO 100,1/8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2796.JPG (645.74 KB)

2018-7-3 14:42

IMG_2796.JPG

(F1.8,ISO 100,1/13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3046.JPG (942.24 KB)

2018-8-2 14:20

IMG_3046.JPG

(F1.8,ISO 40,1/17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IMG_3047.JPG (961.29 KB)

2018-8-2 14:20

IMG_3047.JPG

(F1.8,ISO 32,1/30s, 使用 Apple iPhone X. 拍摄)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引用:
原帖由 raptor111 于 2018-7-3 15:07 发表
我只看过一个头上贴创口贴的三只眼的故事,,,这个没看过
三眼神童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共24本出完

翻译还是看得懂,就是繁体字而已,不是粤语风格!

不知道下一本什么时候发售……全部出完估计要很久,基本一个月1到2本的速度吧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zhangyunsony  于 2018-7-3 17:48 发表
95港币*24本…
2000块一套?
95是港币,但是淘宝人家也要赚钱等于人民币95卖你!

实际上还要贵点………运费10元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iaolw  于 2018-7-3 21:49 发表
这港版是重新翻译过的?以前看过那版真是卧槽尼玛勒隔壁
这就不清楚了,反正看了一本翻译没多大问题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苍月紫暮  于 2018-7-3 23:33 发表
我就想知道这书女主的名字翻译是“佩尔芭莉四世”还是“帕凡提四世”?
封地不是写了“佩”么?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大青鱼  于 2018-7-4 11:57 发表
诶,这漫画,当年的港版全套40本我都有,但是差不多8,9年前我穷困潦倒的时候,在魔都中山北路1号线地铁站面交网友(也不知道是在哪个论坛,也许是S1吧)把这个给卖了。。。我还特地买书套一本本包好, 同时卖的还有五星物语的台版,总共卖了1000多吧。。。现在是想买也买不回来了。。。
我以前穷困潦倒时候,都是卖书,海南的龙珠,圣斗士,寒羽良,幽白,伏魔战记………都卖给我们这书店,貌似1元还是2元一本………反正都是亏………

后来都后悔死了,又重新买了一套海南的龙珠,5卷一套得!

不过现在想想都是回忆,这海南说难听也是d版的…………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暖冰  于 2018-7-4 13:50 发表
看这套书的时候才读初中,大概92年这样,看着看着就没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当时还没画完,大陆D版商也不出了,这么多年一直不知道结局是啥。
我也不知道结局是撒………估计当初看的时候都没出完,我记得貌似出了20多本或者30本……

反正这次完全版出一本看一本。不去看网络版没剧透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引用:
原帖由 东の君 于 2018-7-6 11:35 发表
电脑一直有PDF版的  看起来麻烦死了
回头买一套回家
所以漫画从来不电脑看除非XX漫画哈哈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最近淘宝严打走私书籍累很多动漫店关门,但是问客服可以买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引用:
原帖由 风之旋律 于 2018-8-2 14:12 发表
马云家那个店铺买日本漫画靠谱一些?求推荐
日文原版?木有吧............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引用:
原帖由 jlyuxx 于 2018-8-7 22:06 发表
请教一下入手渠道?
淘宝喽~~~~

要么你住深圳或者HK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