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想预购COD15的PC版,去淘宝一看却说黑4这次不是steam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8 16:12     标题: 想预购COD15的PC版,去淘宝一看却说黑4这次不是steam游戏

虽然一直diss这次的黑4,可身体还是诚实的,看了前几天的PS4版抢先B测,比预想里满意很多

PC公测是北京周日凌晨1点,不过提前一天的周六凌晨1点,PC版预购玩家可以先期进入B测,于是忍不住去淘宝看了下,但是发现店家的说明

如下:
==============================
COD15电脑PC版为战网平台独占,没有Steam版!需要战网账号支持!

亚服战网 注册地址:https://tw.battle.net/account/creation/zh/tos.html?country=HKG
=============================

于是想问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疑问1 ------------ 意思是这次黑4的PC版,就是暴雪战网平台独占了吗,这个平台的联机服务器质量如何呢?

疑问2 ------------ 店家给的《亚服务战网》注册,这个注册账户,能和其它地方比如欧洲北美那边的玩家联机吗?
作者: EpilogueSKM    时间: 2018-8-8 16: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5
早说过这次是战网独占了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8 16:26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SKM 于 2018-8-8 16: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5
早说过这次是战网独占了
那暴雪这个战网的联机质量如何呢,以往没买过该平台的游戏
作者: EpilogueSKM    时间: 2018-8-8 16: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5
引用:
原帖由 @九能不带刀  于 2018-8-8 16:26 发表
那暴雪这个战网的联机质量如何呢,以往没买过该平台的游戏
命运2感觉还行,再不济还有加速器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8 16:37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SKM 于 2018-8-8 16:2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5
命运2感觉还行,再不济还有加速器
我这边COD14联机一直是用UU加速器,速度还可以,都是绿格子,但是不知道这个战网平台情况如何
作者: lightling    时间: 2018-8-8 16: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COD是P2P联机吧,服务器只要在墙内就没影响。
作者: lyt777    时间: 2018-8-8 17:22

这次最烦的是,TMD我有国服战网,怎么在国服和外服之间切换呢?而且战网打折力度可是低…………
作者: achen126    时间: 2018-8-8 17: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守望不就是战网么?联机流畅的很
作者: grammyliu    时间: 2018-8-8 17: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chen126  于 2018-8-8 05:29 PM 发表
守望不就是战网么?联机流畅的很
那是因为有网易运营的国服战网
作者: 苦中苦    时间: 2018-8-8 17:50

引用:
原帖由 lyt777 于 2018-8-8 17:22 发表
这次最烦的是,TMD我有国服战网,怎么在国服和外服之间切换呢?而且战网打折力度可是低…………
改个文件就能切换,百度下
作者: suolinnarui    时间: 2018-8-8 17: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战网不是打击外挂比较给力吗?这次最优平台是pc了?
作者: doraamon    时间: 2018-8-8 18: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战网挺好的,至少挂比的少点
作者: reg-neo    时间: 2018-8-8 18: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单机没兴趣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8 21:23

终于弄好了,可以坐等明晚凌晨1点的PC版的抢先B测了

特么还得去专门注册一个战网的账户,而且必须是香港或者台湾版区的战网ID,第一次注册成了大陆的战网用户,没法买,只得重新注册第二次也是服了

最后买的是标准版的 预售,价格319,比去年14便宜一些,去年WW的首发版我记得入手价398,据说还有200多的,不知道那些兄弟是哪里买的,或许是俄版吧
作者: Epilogue    时间: 2018-8-8 22:05

引用:
原帖由 九能不带刀 于 2018-8-8 21:23 发表
终于弄好了,可以坐等明晚凌晨1点的PC版的抢先B测了

特么还得去专门注册一个战网的账户,而且必须是香港或者台湾版区的战网ID,第一次注册成了大陆的战网用户,没法买,只得重新注册第二次也是服了

最后买的是 ...
steam代购,按照7折算就是278
作者: MIMURA    时间: 2018-8-8 22: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5楼和2楼不是一个人?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9 15:19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18-8-8 22:05 发表
steam代购,按照7折算就是278
不知道怎么弄蒸汽的代购,最后还是淘宝买的,大多数店标准版的预购都是320的样子
作者: 幻像骑士    时间: 2018-8-9 16:28

引用:
原帖由 lyt777 于 2018-8-8 17:22 发表
这次最烦的是,TMD我有国服战网,怎么在国服和外服之间切换呢?而且战网打折力度可是低…………
装亚服战网客户端,然后登陆时候可以选择区域


我当初就是打d3上亚服,ow切国服
作者: 超越神的牛肉人    时间: 2018-8-9 16: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几万个欧美第三方支持支付宝微信了
米老鼠还真是无愧那啥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9 19:36

引用:
原帖由 幻像骑士 于 2018-8-9 16:28 发表

装亚服战网客户端,然后登陆时候可以选择区域

我当初就是打d3上亚服,ow切国服
对,亚服客户端登录时候就可以选,还是挺方便的
作者: 九能不带刀    时间: 2018-8-9 19:44

引用:
原帖由 超越神的牛肉人 于 2018-8-9 16: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几万个欧美第三方支持支付宝微信了
米老鼠还真是无愧那啥
233
台服战网的黑4的购买链接,显示的支付方式是支持支付宝的,但是并没什么卵用,

如果直接去那里选《支付宝》的话,就会提示支付方式并不支持

作者: ddaaii    时间: 2018-8-10 14:22

Posted by: OnePlus ONEPLUS A3000
弄张外币信用卡那么难吗  TGFC·NG




欢迎光临 TGFC分享宅生活 (http://club.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