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没人看江湖儿女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诺基亚变iPhone,绿皮车变高铁,着力刻划时代的变迁是贾樟柯永恒的主题,片子很好,就是前半部分怀旧音乐太密集有点受不了。


TOP

走咧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肉猫 于 2018-9-22 21:56 发表
走咧
后三分之一非常不行……



1、细节成就经典(游戏)。
2、决定游戏硬件成败的不是机能,而是游戏软件的质量与数量。
3、游戏的质量不在于硬件机能的高低,而是在于游戏制作者的态度。
4、一个游戏有没有价值,不在于值不值得花钱(去买),而是在于值不值得花时间(去玩)。
5、购买正版游戏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正义凛然或者腰缠万贯,只是为了感谢游戏制作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如相忘于江湖

TOP

不如任逍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贾樟柯片都爱看
小武 三峡好人 站台 天注定
爱死了

tg合体叔叔粉丝qq群:101735
tg xboxone 联机群:291267258
论坛头像就一张,没多余的,没高清的了,谢谢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Plus
真·坟头蹦迪

TOP

我发现现在这些导演挺有意思,每个电影里都弄一首老歌,假装沧桑,一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矫情劲儿,哎,这都是跟无间道学的吗,可惜学的这么拙。一点不妙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第一次看 贾的片子。

故事和讲述的方式可以接受。
完全没有狗血的东西。
表演水准之上。

帝以诸蕃酋长毕集洛阳,丁丑,于端门街盛陈百戏,戏场周围五千步,执丝竹者万八千人,声闻数十里,自昏达旦,灯火光烛天地;终月而罢,所费巨万。自是岁以为常。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耍一哈儿嘛

TOP

看贾樟柯最大的障碍就是他老婆啊,既不漂亮,演技也生硬,不管角色合适不合适,女主角一定要是他老婆这点,确实接受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冲动一下 于 2018-9-25 08:45 发表
看贾樟柯最大的障碍就是他老婆啊,既不漂亮,演技也生硬,不管角色合适不合适,女主角一定要是他老婆这点,确实接受不了。
最大的看点就是他老婆了。现在中国难得有长的这么硬这么土的女演员能上镜了。三四线城市的女人很多都这样的,她演的很自然。
赵涛主要是没怎么演过电视剧这些大众作品,不够眼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vamp00  于 2018-9-24 21:56 发表
我发现现在这些导演挺有意思,每个电影里都弄一首老歌,假装沧桑,一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矫情劲儿,哎,这都是跟无间道学的吗,可惜学的这么拙。一点不妙性
哈哈哈哈哈

经历过岁月,只剩下一颗感恩的心

TOP



。。。。。。

TOP

贾樟柯是我之前学校老师朋友
贾樟柯电影和纪录片差不多,喜欢走家乡话啥的,整了个风格出来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