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54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我可能是泥潭拍不到虎牌时间最长的人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7 Edge
4年了,上午又没中。

自己弄过,中过标的朋友弄过,黄牛换货俩,都没卵用。

太惨了,他妈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Veree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9-16 11:31
  • 问题少女C 激骚 +3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9-16 01:11
  • 爆炒馒头 激骚 +2 拍拍肩膀 2018-9-15 21:18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想打击你...但是我朋友今天中了,人家就拍了这第二次...




从此以后,花开不败
I was happy to fade.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神的我身边也有,周五上午拿驾照,下午买标书,周六就中,同事。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相信自己,买个软件,认定一个策略,守株待兔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现在没半自动软件要拍中很难了.....

TOP

4年多半是最长的了
身边见过最长是两年半,七月份拍到了
当然最后还是靠的黄牛代拍

TOP

我拍了3年了,同球一个软件

javascript:alert(document.getElementById('reason').value='太骚了')
[/URL]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论坛不是有号称3w必中的嘛……

rb你别自己拍了 时间越久 心态都崩了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7 Edge
引用:
原帖由 @真忘私绵  于 2018-9-15 16:27 发表
论坛不是有号称3w必中的嘛……

rb你别自己拍了 时间越久 心态都崩了
3w必中就是胡扯,中就是100%,不中就是0。

真要必中他能只标3w?还要来论坛做广告?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7 Edge
引用:
原帖由 @Livy  于 2018-9-15 15:55 发表
现在没半自动软件要拍中很难了.....
哎,我一个朋友,2月份中一张,8月份中一张,都是自己手动拍,这上哪儿说理去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家里两张驾照两张沪牌,17年18年各中一张,16年给小舅子拍了一张。都是自己手动拍的,需要经验和运气。今天最后一分钟连验证码都刷不出,从来没出现过的情况。

别搞错,我不是索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8-9-15 18:29 发表
3w必中就是胡扯,中就是100%,不中就是0。

真要必中他能只标3w?还要来论坛做广告?
是啊 早喷过了
结果跑影视区报复我来了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朋友是我让一个和我有合作的互联网车后市场公司的人拍的,人家本来也有这块儿业务,我看了看中标率蛮高的,很多三次内拍中的。费用应该也就是市价,楼主要我帮你介绍下让他们拍吗?

从此以后,花开不败
I was happy to fade.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三年零三个月,车已经出保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7 Edge
引用:
原帖由 @dsy  于 2018-9-15 19:05 发表
我朋友是我让一个和我有合作的互联网车后市场公司的人拍的,人家本来也有这块儿业务,我看了看中标率蛮高的,很多三次内拍中的。费用应该也就是市价,楼主要我帮你介绍下让他们拍吗?
谢谢,不过黄牛其实都一样,算了。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54 1234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