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25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team版的古墓居然也有扳机震动了,神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标准终于开放了。游戏一开始就非常明显感觉到了,很惊喜!


TOP

就是因为没有扳机震动,古墓10在有了STEAM完全版之后一度还想买WIN10版,后来想想算了蛋疼。



TOP

很多win10 游戏都支持扳机震动的啊
geow1,4
弗兰过度2
地平线3



TOP

引用:
原帖由 夕雨 于 2018-9-15 08:34 发表
很多win10 游戏都支持扳机震动的啊
geow1,4
弗兰过度2
地平线3
之前扳机震动是微软平台独占,第三方平台都不支持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微软自己的技术当然在PC上也是自己的win10商店独占了 现在允许steam支持就是为了广大玩家着想啊  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更好的体验 当然前提得有个xboxone手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咪咪好大啊  于 2018-9-15 08:44 发表
微软自己的技术当然在PC上也是自己的win10商店独占了 现在允许steam支持就是为了广大玩家着想啊  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更好的体验 当然前提得有个xboxone手柄
而且这代扳机震动运用得更广了,游戏开始玩个10分钟就能充分感受到威力了,爽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啊?古墓有win10版?
卧槽那我干嘛买steam不是傻逼了么

win10版能x1x同时共享吗

TOP

SE LOGO出来的时候突然被扳机震得很惊喜,立马感觉这作值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18-9-15 08: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啊?古墓有win10版?
卧槽那我干嘛买steam不是傻逼了么

win10版能x1x同时共享吗
steam和WIN10版有什么区别?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8-9-15 13:13 发表
steam和WIN10版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win10store的游戏和x1x能共享啊?

TOP

我记得好像据说是扳机震动是个UWP的api所以只有win10版游戏才能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18-9-15 13: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是不是win10store的游戏和x1x能共享啊?
不能

TOP

我的PC用的XBOX ONE初代LBRB缺陷手柄,一个LTRT震动的游戏都没玩,就被尘封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代cod就有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昔日之影  于 2018-9-15 13:38 发表
我记得好像据说是扳机震动是个UWP的api所以只有win10版游戏才能用?
不是,是必须要win10系统加微软原装接收器才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TMxMDA=.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3NTM2NTY=.html

TOP

 25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