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纠结了很久,今天定了奔驰E300L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 Nexus 4
恭喜恭喜



别搞错,我不是索饭。

TOP

看最后张图片不是E300L豪华运动版.竟然不是全液晶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最后那张借用老婆拍的E300短轴内饰,不是E300L,E300L是完整两块大屏

本帖最后由 沙漠之鹰 于 2018-8-27 15:12 通过手机版编辑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55万买啥不好,喷了,外观过时内饰看腻以后难受死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8点40  于 2018-8-26 21:28 发表
55万买啥不好,喷了,外观过时内饰看腻以后难受死你
你这种主观意识流我就不说啥了……啥车外观过时内饰看腻以后不难受?难受就换车呗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不错不错
现在定制的话809么

专怼傻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amm  于 2018-8-27 00:49 发表
不错不错
现在定制的话809么
基本809了,10月份以后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我的16年底第一批的E300L跑了快5万公里了,除了轮胎扎了个大钉子换了一个胎,雨刮挡把拉不动直接换了一个之外,其它还是挺好的,Car play是经常有些小毛病,重启就好了,当时直接延保2年,就是怕新车毛病多,现在看来还可以,看惯了E再去看新5系内饰觉得真是挺简陋的,不谈用料,就是满满的设计感还是觉得比新5系要时尚一些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沙漠之鹰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8-27 14:3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mouseguard  于 2018-8-27 14:12 发表
我的16年底第一批的E300L跑了快5万公里了,除了轮胎扎了个大钉子换了一个胎,雨刮挡把拉不动直接换了一个之外,其它还是挺好的,Car play是经常有些小毛病,重启就好了,当时直接延保2年,就是怕新车毛病多,现在看来还可以,看惯了E再去看新5系内饰觉得真是挺简陋的,不谈用料,就是满满的设计感还是觉得比新5系要时尚一些
请教一下车主这代E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不堪?搜了一下车黑车托都有,说好的也有说毛病多的也有,我都分辨不清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引用:
原帖由 沙漠之鹰 于 2018-8-27 14:3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请教一下车主这代E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不堪?搜了一下车黑车托都有,说好的也有说毛病多的也有,我都分辨不清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
我碰到的就上面说的两个毛病,钉子被扎了也不能算是毛病,只是黑托喜欢说那个19寸轮毂的事,不过我看了黑托说的之后我开车是满小心的,石头路我是不开的,宁可绕远一点,路上的坑坑洼洼我倒是没去管,正常怎么开就怎么开,那个雨刷挡把拧不动的事,开到4S店他们也没检查,直接换了只新的给我,其它我还真没碰到什么异响之类,对了,还有一个毛病是通病,后排中间那个扶手放pad的槽是真的容易掉,下面是空的,一用力压就掉下去了,不能放重物不能用力压,车震的时候记得把后排中间的扶手放回去,打下来也硌的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沙漠之鹰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8-8-27 15:05

TOP

恭喜楼主,羡慕一下,E的内饰是真的美
上个月看了5和E,真喜欢E的内饰。
还是预算差了点弄了CT6的3.0,最后落地50不到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mouseguard  于 2018-8-27 14:46 发表
我碰到的就上面说的两个毛病,钉子被扎了也不能算是毛病,只是黑托喜欢说那个19寸轮毂的事,不过我看了黑托说的之后我开车是满小心的,石头路我是不开的,宁可绕远一点,路上的坑坑洼洼我倒是没去管,正常怎么开就怎么开,那个雨刷挡把拧不动的事,开到4S店他们也没检查,直接换了只新的给我,其它我还真没碰到什么异响之类,对了,还有一个毛病是通病,后排中间那个扶手放pad的槽是真的容易掉,下面是空的,一用力压就掉下去了,不能放重物不能用力压,车震的时候记得把后排中间的扶手放回去,打下来也硌的慌
感谢分享,下午和销售沟通加了一年延保,看来以后开车要小心点了…

本帖最后由 沙漠之鹰 于 2018-8-27 15:11 通过手机版编辑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kamuiyay  于 2018-8-27 14:55 发表
恭喜楼主,羡慕一下,E的内饰是真的美
上个月看了5和E,真喜欢E的内饰。
还是预算差了点弄了CT6的3.0,最后落地50不到点
CT6是好车,同级别配置非常厚道,动力也足,比BBA强多了

雄鹰之子,筑巢于松柏之间,与天风盘桓,太阳也受他的奚落

PAM312,PAM111,下一块沛,PAM441...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落地55万买了这个,先恭喜一下,不过还是吐槽选了产品力综合同档次最差的一个。。。

TOP

最漂亮的C级车,这就够了。其他的,难道奔驰连个C级车都造不好?不至于吧

优质二手苹果专卖,微信:13387755214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