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求京东发布斐讯t1零元购的截图

具体时间不记得了

大概是腾达AC9发售的前一段时间(2017年3月)。就全部取消了0元购的字样。也不会在商品说明里面提及K码激活和任意金融的字样。。。。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6s
0元的早下车了吧,后来都不说0元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早就不说了, 狗东很精的


TOP

Posted by: Xiaomi Mi Note 3
t1不可能有0元购

我买过的k1确实好像有写0元购


楼主你不会ps一个啊 哈哈哈哈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京东取消零元购标识很长时间了

TOP

这个肯定是以你购买当时的页面为准的,
购买当时页面的话,在订单记录里是能查到的,
即使你找到曾经有过0元购的描述也没有卵用,
毕竟上市公司有法务部专门搞这个的,
输官司的可能性极小。。。。。。

TOP

京东没有标记零元购的,我曾经也想在京东买,但翻遍了商品介绍也没提到零元购的返现活动,然后就等斐讯商城有货才买的

TOP

T1好像从没有写过0元,K3开售前一大堆人问客服返现啥的,打那以后全部的产品涉及金融返现什么的都去掉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见过,当是就觉得很玄乎,一个破路由又是投资又是返现的看的云里雾里

instagram : naughtiben
[url=http://weibo.com/u/1660539804?s=6uyXnP][/url]

TOP

当时撸羊毛的时候倒是很开心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猫猫的小叔叔  于 2018-7-25 14:37 发表
当时撸羊毛的时候倒是很开心嘛
我觉得也是,薅羊毛开心,翻车了就翻脸,好真实

TOP

房价下跌要退房!

H L V M X W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当时看到返现,心想一个路由器几百块钱不值得花心思时间去搞这些东西,就一直无视这个牌子了

TOP

你们路由天天换么  买这么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京东早就不让在页面标0元购,你可以死心了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