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原创文章] 3X3EYES 三只眼 高田裕三 完全版!更新第2本!

发小那套盗版还在我书柜里
跟楼主一样没钱  蹭土豪书看


TOP

这一套有几本啊
是香港版喽?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共24本出完

翻译还是看得懂,就是繁体字而已,不是粤语风格!

不知道下一本什么时候发售……全部出完估计要很久,基本一个月1到2本的速度吧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95港币*24本…
2000块一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zhangyunsony  于 2018-7-3 17:48 发表
95港币*24本…
2000块一套?
95是港币,但是淘宝人家也要赚钱等于人民币95卖你!

实际上还要贵点………运费10元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我也买了,但是还没到货,可惜没彩页,唉

TOP

双飞结局,好顶赞

TOP

纪念好友,动容。

另外,问下小时候看这部漫画时,还有另外一部画风很相似,但是果体贴别多。有人知道是什么漫画吗??
记得有一话名字是“世风日下”连着几话果体特别多,求求求

不确定是不是3只眼里也有,可能记错。

TOP

这个一定要收一套!
当初有一套40本的台版在我面前没收,因为实在太贵...现在就算想出更多钱都没地方买了...
这个版本收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http://weibo.com/sambfish

TOP

这港版是重新翻译过的?以前看过那版真是卧槽尼玛勒隔壁

[ 本帖最后由 xiaolw 于 2018-7-3 22:22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iaolw  于 2018-7-3 21:49 发表
这港版是重新翻译过的?以前看过那版真是卧槽尼玛勒隔壁
这就不清楚了,反正看了一本翻译没多大问题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引用:
原帖由 xzsslp 于 2018-7-3 22: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就不清楚了,反正看了一本翻译没多大问题
查了下确实重翻了的,老港版大概只有三眼族才能看得下去

但是这就一文库汉化版,配不起完全版这个名号啊
https://www.jianshu.com/p/7aacec7eef72

TOP

2400, 一个月出一本的话,还好

TOP

我就想知道这书女主的名字翻译是“佩尔芭莉四世”还是“帕凡提四世”?

psn:quanity
吞风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赶海践雪径也未绝望
拈花把酒偏折煞世人情狂,凭这两眼与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天阔阔雪漫漫共谁同航,这沙滚滚水皱皱笑着浪荡   
贪欢一晌偏教那女儿情长埋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苍月紫暮  于 2018-7-3 23:33 发表
我就想知道这书女主的名字翻译是“佩尔芭莉四世”还是“帕凡提四世”?
封地不是写了“佩”么?

永远支持抢手:阿森纳!!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