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3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电信光猫改桥接这件事,不同地区真的差异那么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成都直接一个电话就搞定了啊,客服根本不废话

但是我经常在其他帖子里看到又是皮角,又是师傅上门啥的。好奇怪啊。


TOP

Posted by: Xiaomi MI 5s Plus
成都是这样,在新疆根本不敢打这种电话。。。。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是一个可能让你获得一点点自由的东西



如果回答帮到你,小费捐助地址
LiteCoin: ​
LQr7wKtSQiU1cRCMLk9aHTTBLxtxaaR6qJ
ETH:
0x7c03cb105f575c54c011720ce7141efe687ccf75
BTC? Mining fee 太贵呵呵.

TOP

最大的问题是,以前的猫是可以自己进去改的

现在变成又破姐又淘宝远程破姐又递烟

你想想是谁的锅

TOP

挺大的,北京联通,刚新安了一个,上门的师傅明确说改不了,现在的猫有限制,想换没限制的猫得随缘,型号已经变了,云云

然而事后自己按照网上的教程,还是改成功了桥接



若被无脑黑和无脑喷如疯狗般追着咬,无视即可。

TOP

还是看地方吧,我这里前几年电信的上门安装,师傅看到我用自己路由器拨号,直接帮我改了桥接,不用我问。
去年加装了一条联通,师傅上门装的设备默认就是桥接的,你自己不接个路由器拨号还没法用
江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海新装的宽带用sdn设备,你就是拿到超级密码,都没后台给你登录

TOP

最傻的是电信的猫自动dhcp 192.168.1.x
和路由冲突也不改一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 Nexus 5
成都的确是一个电话,但你自己也要会配置路由器。

凉宫宅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武汉电信…打电话说要上门收费的…直接马云家20元搞定…10分钟就弄好了还把超级管理员密码都给我了……

新浪微博Sithcard
http://t.sina.com.cn/sithcard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5
我上次吐槽过,其实很多是那些外包的电信师傅问题,其实你投诉,直接后台给你改了,连门都不用上。

TOP

引用:
原帖由 kandm 于 2018-6-11 15:2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上海新装的宽带用sdn设备,你就是拿到超级密码,都没后台给你登录
Posted by: HUAWEI ALP-AL00
电信还是联通?再过两个月要宽带要到期了,看这样子不敢随便换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mizu 于 2018-6-11 17:46 发表


     Posted by: HUAWEI ALP-AL00
电信还是联通?再过两个月要宽带要到期了,看这样子不敢随便换啊
电信,5月底开始强推SDN设备

TOP

魔都,没法改
MD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合肥电信,装宽带的时候跟师傅说一声就行了。移动不行,直接跟你说改不了。

TOP

 39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