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1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剧透。灭霸是丁蟹一样的人物。编剧根本不适合写漫画改编电影剧本。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先说灭霸,这逼就是一文盲加自私自利的野心家,跟丁蟹差不多。文盲是因为这傻逼居然认为宇宙资源是有限的,生命能消耗宇宙的大量资源。喷了。按科技文明的发展,维持生命幸福快乐是没问题的,只要不是人人穷奢极欲,生命体耗费的资源极低。反正灭霸这文盲的理想根本经不起推敲,他,他妈的还是比地球文明先进的文明的霸主,居然是这个见识,不是文盲是什么。
然后这傻逼其实是非常自私的。如果宇宙生命体减半包括他自己,那么他虽然傻逼但是挺无私的,算得上一个人物,但这傻逼减员的动机居然是可以悠闲地看日出。尼玛个比的傻逼,你爱看日出就看啊,瞎折腾个什么卵,你过你的田园宅生活有什么困难吗?人家文明的家事关你逼事?无非是这逼坐这个霸主位置,有责任让子民过好日子,却不想辛苦,想了这么一出。

然后本片编剧其实不适合写漫画改编的电影剧本。战力强弱设定一泡污。大家发帖都认真讨论锤哥成了第一战力,其实锤哥登场时跟浩克打平手的。编剧都没认真设定好战力就开始乱编,战斗完全是为了情节服务,比如为了表现紧迫感居然让黑豹被杂鱼压在身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锤哥什么时候和绿胖平手了,不用锤子就是被碾压的吧,偶尔发发大招很快也没蓝了。论打斗实力,美漫严谨性比日漫差不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锤哥当然要有锤子,妇联第一集锤哥登场和绿胖打得难分难解的,结果现在绿胖被灭霸几招打趴,整得有心理阴影不敢出来,喷了。
锤哥没锤子也好久了,拖延症发作不去打把新的,出现危机了才跑去找小恶魔,真是够了。锤哥家的科技也不低,非要独眼龙登场喷了。洛基和他哥感情有那么好吗?喷了。阴谋诡计那么低级的洛基,喷了。


TOP

想起雷神3锤哥他爹那句话,你是雷神,不是锤子之神...哈哈哈

TOP

雷神3里觉醒进化了啊,最后没锤子还能跟海拉一战。漫威刻画的还是合理的

TOP

漫画里他的唯一目的就是死亡女神,消灭一半人也是为了讨死亡女神欢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NOTE
雷神3没锤子,觉醒后浩克就被他吊打了,就算没觉醒也是五五开

WOW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tkoichi  于 2018-5-15 08:21 发表
雷神3没锤子,觉醒后浩克就被他吊打了,就算没觉醒也是五五开
雷神3你怎么看的。

TOP

战斗力乱的还有绯红女巫被灭霸的女儿吊打,然后黑寡妇救场,后面绯红女巫的战斗力又开始牛了,可以抗灭霸了。奇异博士开始被古尔丹打得很惨,后面居然也能抗灭霸。。。

TOP

大片的剧本之所以让不少人觉得烂、觉得俗、觉得套路
是因为这样的剧本才能让最大程度的人接受
剑走偏锋、另辟蹊径有可能在小部分人群中被奉为圭臬
然而不能让大多数人接受的话对于妇联这个级别的制作来说绝对是灾难性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错乱僧 于 2018-5-15 08: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雷神3你怎么看的。
的确是这样啊,最后绿胖靠耍赖赢的
雷神在3里已经高出别人一档了,在妇联3里已经能和全宝石的灭霸刚

TOP

绿胖虽强但不受控制啊,锤哥刚氪金了把神器

TOP

你跟灭霸都不是在同一个宇宙…… 你怎么知道他们宇宙资源用不完……
他们那个宇宙外星人还经常光顾地球呢……还有宇宙海盗,也有因人口过剩即将灭亡的星球

编剧也就是提出一个理论一个设定,
只要不是像蚁人那种缩小质量不变,但TM又可以爬在人身上这种BUG
算不上什么问题。

你宇宙资源无限的理论是基于这个世界只有地球的基础上,地球资源耗尽了,可以向外扩张,夺取外星资源。这也是建立在没有外星人跟你抢夺资源的情况下……但,或许不是现在,宇宙真的是无求无尽的吗?还有多少像地球一样能生活居住的星球(至少现在一颗真正意义上的都没找到……)。

生命对资源消耗极低,现在粮食都供给不足了,人类已经无法脱离转基因食品。
发明了汽车,要挖石油,发明了电子产品,要开采各种稀有金属,天热要吹空调,天冷要开暖气……这都是对地球资源的消耗……全视而不见了?

另外灭霸响指是有可能灭到自己的,之前他就说过,他只是幸存了下来,这次只是又幸存了而已。(当然编剧肯定不会让他死,不然下一部没法拍了)

自己画的漫画,有兴趣请戳
中文版:http://manhua.weibo.com/c/68966
日文版:https://rookie.shonenjump.com/series/FlR8CfEPa_I

TOP

引用:
原帖由 错乱僧 于 2018-5-15 08:51 发表
雷神3你怎么看的。
感觉你好像没看过雷神3呢~~

TOP

你确定他看日出的地方是在现实里么?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TOP

 19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