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写在E3前:以合理的商业逻辑推测NS将是自N64以后欧美第三方支持力度最高的任系平台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引用:
原帖由 ORICONF 于 2018-5-7 10: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那看来你任要凉了
凉倒不会,看这销量趋势也知道NS凉不了。

毕竟这台机器集合了任天堂家用机和掌机的游戏资源,这是前所未有的,硬件上其实倒不太重要了,只要软件给力。

NS的销量取决于任天堂游戏的质量和数量,能保证每年四五个高质量大作当基本盘,加几个妇孺脑洞游戏开发新市场,带上一堆小弟填补空余时间就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马甲雷01  于 2018-5-7 10:54 发表
那个,杠神之前回答好好的,为什么忽然沉默了。

说起来我倒是在这一点上蛮欣赏杠神的,其他人不敢回答的事儿杠神敢。到现在为止,杠神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敢于在这个话题上作出正面答复的人(不仅在泥潭)。

不过就是有的时候答非所问,故意装糊涂让人无语一点儿。当然我也能理解杠神,毕竟都有不太好回答的时候。

这次杠神回答某个问题也是,前面回答的挺好,说大法在07年前和07年后做了俩表,没有把07年前的生产出荷统计和07年后的出荷统计算在一起。

但后来当别人问起:07年后的统计是以什么数据为基础累计的,到底这个基础数据有没有被挤过水分,把那“只为好看”的“狡猾”的(杠神自己说的)的生产出荷数和货真价实的出荷之间的差额挤掉时,杠神就拒绝回答了。

这一点从wiki引用的数据列表上看,应该是没挤掉的。因为wiki数据上标明05年11月的数据是100.01(1亿零1万台),而07年的数据是117.89(1亿1789万,约1.2亿),显然是把1亿台作为出荷(或销量)的出发点又累计了近2000万台,而不是生产出荷(而且从05年到06年,可以看到增幅非常小,全年只有200多万,而从06到07年却一下子增幅超过1400万,比之前一年高6倍!堪比NS第一年的增幅)。那么应该是wiki的作者自作主张自己编造了数据增幅?还是事实并不像杠神说的那样,是以07年3月为分割点,做了两个表单数据,且是挤过水分的数据呢?杠神可以稍微回答一下吗?
因为你看的图上,一个是05年底到06年3月,一个是06年3月到07年3月...
如果有疑问,可以自己开贴,本帖和你的问题没有关系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18-5-7 10:43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这帖子里是不是你第一个提这茬的?现在是别人挑衅你还是你在挑衅别人?
我本来也想说的,但想想还是算了。
他之前一直说不下结论的,那“任地狱毕竟要脸”这句话的反面就是指有人不要脸咯?那有什么决定性证据吗么?肯定还是没有的。
要这样看的话也可以说任地狱也未必要脸,因为不需要证据嘛,做商业的哪个没点黑历史呢。


TOP

我说要吵另外一个帖子去吵吧,专门开个论SONY财报造假的帖子,不然每个帖子都炒这个,有啥意思。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引用:
原帖由 马甲雷01 于 2018-5-7 10:57 发表
我说的是任不会像大法一样随便说个几亿十几亿的数给NS。这个是挑衅谁了?
对对对,索尼随便说了几亿十几亿的数。

你说得很准确,眼光看得很准。

TOP

引用:
原帖由 yuong32 于 2018-5-7 11:02 发表

我本来也想说的,但想想还是算了。
他之前一直说不下结论的,那“任地狱毕竟要脸”这句话的反面就是指有人不要脸咯?那有什么决定性证据吗么?肯定还是没有的。
要这样看的话也可以说任地狱也未必要脸,因为不需 ...
我那帖子一个字都没有提到过某机。

记起什么人说过:测试人工智能能否斗得过人类,最好的办法并不在于跟它下棋,而在于让它挑战日语或汉语的翻译工作。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18-5-7 10:52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看准帝说来说去,其实还是承认了一件事:NS上面没有和PS4/X1/PC一样的欧美第三方游戏待遇。

欧美开发商出在NS上的大作,到目前为止,除了德军总部新巨像,这游戏是6月份发售吗 ...
这倒不一定,明年开始应该还是会有一些欧美第三方的,不管是缩水移植还是分支新作。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eizu M9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18-5-7 11:01 发表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8

凉倒不会,看这销量趋势也知道NS凉不了。

毕竟这台机器集合了任天堂家用机和掌机的游戏资源,这是前所未有的,硬件上其实倒不太重要了,只要软件给力。

NS的销量取决于任天堂游戏的质量和数量,能保证每年四五个高质量大作当基本盘,加几个妇孺脑洞游戏开发新市场,带上一堆小弟填补空余时间就行。
这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天堂起码3倍现在的规模才可能供应每年四五个大作。

能战胜成功的,只有更大的成功。

留给后人更多可以抄的东西吧!

珍惜现在,是因为明日由今日造就;期待未来,是因为明日与今日不同。

TOP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18-5-7 11: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因为你看的图上,一个是05年底到06年3月,一个是06年3月到07年3月...
如果有疑问,可以自己开贴,本帖和你的问题没有关系
好吧,那我就简单指出一下杠神你说法里的一个错误吧:大法是07年3月开始改变原先的统计办法,不是06年3月。改变统计办法的时间是在06年底PS3发售之后了,正确的说是06财年结束。

其他的我就先不在这个帖子问了。杠神如果对此有怀疑可以去查一查,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记起什么人说过:测试人工智能能否斗得过人类,最好的办法并不在于跟它下棋,而在于让它挑战日语或汉语的翻译工作。

TOP

马甲雷你要讨论sony造假自己去开贴啊  不要在别人帖子充当搅屎棍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马甲雷01 于 2018-5-7 11:09 发表



我那帖子一个字都没有提到过某机。
噗~服了

那也行,咱们就严格按照字面意思,那“索尼随便说了几亿十几亿的数”这句话总是下了结论的吧,怎么就得出索尼是随便说的这个结论的呢?有决定性证据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马甲雷01  于 2018-5-7 11:13 发表
好吧,那我就简单指出一下杠神你说法里的一个错误吧:大法是07年3月开始改变原先的统计办法,不是06年3月。改变统计办法的时间是在06年底PS3发售之后了,正确的说是06财年结束。

其他的我就先不在这个帖子问了。杠神如果对此有怀疑可以去查一查,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我只是告诉你图上的时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整个人都合理了

哼,战斗力只有5的渣滓!!!

TOP

引用:
原帖由 yuong32 于 2018-5-7 11:17 发表

噗~服了

那也行,咱们就严格按照字面意思,那“索尼随便说了几亿十几亿的数”这句话总是下了结论的吧,怎么就得出索尼是随便说的这个结论的呢?有决定性证据么?
就这么一说么,因为大法之前随便说的也就是不到两亿。

如果觉得我这个说法有问题,我也可以改成不像大法随口说1.57亿,不过好像我一开始就是这么说的——

——————
任地狱毕竟要脸,不会看到对方销量过多少就对全世界宣布我们还有几千万销量没告诉大家,现在我告诉你哦,其实我们比它还高几百万耶!
其实像大法当年公布1.57亿那样,公布NS全球10亿台,反正第三方统计机构......
——————
应该没说几亿之类,说得没出圈吧?
但这不是有人说我先提了什么什么吗?其实我一开始想表达的就是N比大法好一点,不会想说多少就随口说多少。而且我也是严格限定了大法说得数量,但有那M君理解误会,我于是就在后文多说了点,算是用矫枉过正的方式让他了解我的话的真正意思——不是针对某机,只是表达N不像大法那样能说的意思。这不他就理解了么?

现在您可以理解了吗?

记起什么人说过:测试人工智能能否斗得过人类,最好的办法并不在于跟它下棋,而在于让它挑战日语或汉语的翻译工作。

TOP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18-5-7 11: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我只是告诉你图上的时间。。。
图上的时间跟它什么时候做了几个表没关系啊?

不是,咱不是说不在这里提那事儿了么?不提了啊,要提都自己开贴去提啊。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不?

记起什么人说过:测试人工智能能否斗得过人类,最好的办法并不在于跟它下棋,而在于让它挑战日语或汉语的翻译工作。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