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资源] 河森正治 X 樋口真嗣 X 冈田磨里 = F15变形飞龙骑士 = 超级精神病番《甘粕与玛索丹》



播放列表:
http://www.le.com/comic/10039077.html

空中自卫队协力取材的片,乐视居然敢买版权,惊了
假药停家是不是混进了奇怪的细作怕乐视死的不够快呦

言归正传,这片目前来看跟政治不沾边
因为是幻想日常类,而且把自卫队画的极蠢,能在正常训练中不死人就谢天谢地了,哪还有余力怼其他国家
如果空自想把这个作为征兵广告,那完全是负分,当然观众看个乐呵还是无所谓的,记得这片除了音效其他一点都不现实就是了

开播前总导演樋口真嗣还说女主角很有GANIAX的风格,原型是蓝宝石的纳迪亚和EVA的明日香,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类型
结果开播后看的观众一脸囧逼
新鸡控你确定你说的不是隔壁的ZERO TWO,而是这个冈妈的化身么
整个自卫队基地一群初中生味道,变着法霸凌/羞耻play女主角,然后女主角本人也是个口不择言的超级电波
“长得跟小学生一样,卖身都没人要”这种话都是大庭广众之下张口就来的

机设这块因为有河森把关,所以变形和飞行的细节做得还不错,不过因为没有战斗,板野马戏估计是看不到了
而且这个变形不是超时空要塞那种很严谨的结构,而是类似盖塔——没有的部分用肉长出来就是

总之如果你想看正统机战,那这片基本没有
但是如果你想看一个精神病电波番,还是日本人亲手把自卫队黑出翔的那种,那这片会很好玩的

[ 本帖最后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8-4-25 16:20 编辑 ]


TOP

还有e2 f2 c1



TOP

引用:
原帖由 女武神 于 2018-4-25 20:11 发表
还有e2 f2 c1
第二集有ED,只有某人没穿EVA的紧身衣,估计这号人物还要扭曲一阵……
一顿羞耻play之后服装设计师最后还是选择了EVA的情趣款,真是喷了


TOP

喷了 最近流行吞食PLAY的本子  这个出了肯定成堆的本子跟上    另外为啥有公仆x服务 的感觉?

TOP

引用:
原帖由 《环球时报》 于 2018-4-25 21:19 发表
喷了 最近流行吞食PLAY的本子  这个出了肯定成堆的本子跟上    另外为啥有公仆x服务 的感觉?
长官:这条龙你来骑!
甘粕:我来骑?……怎么可能……我做不到!丸吞play我怎么做得到啊!
长官:异种相奸,要做就做,做不到就回去!

TOP

兔子脸红 P社已经有人出手了 2333




[ 本帖最后由 《环球时报》 于 2018-4-26 09:40 编辑 ]

TOP

肛妈日常犯病

TOP

我不想写桧曾根的成长,就是要让她没用到最后
樋口真嗣谈《Hisone 和 Masotan》
http://www.anitama.cn/article/d104f4af06a2bed7

巴嘎心计!

TOP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8-5-31 07:56 发表
我不想写桧曾根的成长,就是要让她没用到最后
樋口真嗣谈《Hisone 和 Masotan》
http://www.anitama.cn/article/d104f4af06a2bed7

巴嘎心计!
我黑阿姆罗发自内心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日月夜空 于 2018-5-31 08:33 发表
我黑阿姆罗发自内心
可以给名台词预热了
“你居然打我!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
“玛琪露达桑!玛琪露达桑!玛琪露达桑!”
“我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啊!”
“为什么要把拉拉牵扯进来!拉拉明明不适合战斗!”


[ 本帖最后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8-5-31 08:38 编辑 ]

TOP

这集配的只剩下莉莉子了 怎么办    
绘瑠竟然被チャラ男攻略了  尼玛 就一句 你好帅

TOP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18-5-31 08:35 发表

可以给名台词预热了
“你居然打我!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
“玛琪露达桑!玛琪露达桑!玛琪露达桑!”
“我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啊!”
“为什么要把拉拉牵扯进来!拉拉明明不适合战斗!”
“还打了我两次!明明我才是最会驾驶(骑)高达的人啊!”

TOP

白色恋人的广告片

TOP

这话朴璐美声音我真听不出来  以前基本只要一耳朵就能识别出来这次不看演职人员表听不出来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