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游戏盒子] 浙江移动数码视讯Q5 (S905 MT7601版)皮角与玩SX05RE指南

引用:
原帖由 china_ktv 于 2017-12-19 15: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原版安卓系统不皮角掉大部分q5没法装apk,安卓系统下也是有不少不错的模拟器的,以s905的机能,能很好地运行安卓系统下的drastic和epsxe。安卓系统不皮角也能用sx05re。
我自己用海美迪的盒子Q5(也他妈叫Q5)装小鸡模拟器玩儿,投射一下手机屏幕什么的,挺好的。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19 15:44 发表
我自己用海美迪的盒子Q5(也他妈叫Q5)装小鸡模拟器玩儿,投射一下手机屏幕什么的,挺好的。
小鸡模拟器效率实在太低了,我rk3288的盒子用它玩cps游戏都掉帧,简直奇葩。




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TOP

引用:
原帖由 china_ktv 于 2017-12-19 15: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小鸡模拟器效率实在太低了,我rk3288的盒子用它玩cps游戏都掉帧,简直奇葩。
我觉得还行啊,我跟人双打97,双蓝牙手柄,不亦乐乎。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ina_ktv  于 2017-12-19 14:37 发表
其实一点都不复杂,如果你不要皮角安卓系统,淘宝李富军家110多买个全新的q5,然后准备一张16g以上的tf卡,下载我整合的系统,刷到tf卡里,把tf卡插入q5,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开始玩了,一点都不需要费心折腾。
刚用U盘刷了8G的整合系统,插盒子上恢复出厂设置就卡在开机界面,过了5分钟直接进盒子的系统了,看起来是没读U盘。。

必须用TF卡?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20 22: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刚用U盘刷了8G的整合系统,插盒子上恢复出厂设置就卡在开机界面,过了5分钟直接进盒子的系统了,看起来是没读U盘。。

必须用TF卡?
我就是用u盘的,换一个口试试。

还有什么时候,比现在开始更好呢。
还有什么时候,你的未来会比现在更年轻呢。

TOP

另外顶楼那个16g的镜像比我手头的16g的优盘要大一点,有什么办法裁剪镜像么

还有什么时候,比现在开始更好呢。
还有什么时候,你的未来会比现在更年轻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20 22: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刚用U盘刷了8G的整合系统,插盒子上恢复出厂设置就卡在开机界面,过了5分钟直接进盒子的系统了,看起来是没读U盘。。

必须用TF卡?
试下那个apk的方式

http://bbs.a9vg.com/thread-5280049-1-1.html

也是g大的教程

还有什么时候,比现在开始更好呢。
还有什么时候,你的未来会比现在更年轻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17-12-20 22:51 发表
我就是用u盘的,换一个口试试。
TF卡秒进,U盘就是不行,不知为何。明天再弄了。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17-12-20 22:51 发表
我就是用u盘的,换一个口试试。
TF卡秒进,U盘就是不行,不知为何。明天再弄了。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20 23: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TF卡秒进,U盘就是不行,不知为何。明天再弄了。
换一个USB口,S905只有一个USB口支持U盘启动,具体是哪个支持USB启动我不记得了。还有,如果U盘不能启动,试试重新刷一下U盘,可能之前没刷好,也可能U盘不兼容。

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TOP

引用:
原帖由 china_ktv 于 2017-12-21 07:03 发表

换一个USB口,S905只有一个USB口支持U盘启动,具体是哪个支持USB启动我不记得了。还有,如果U盘不能启动,试试重新刷一下U盘,可能之前没刷好,也可能U盘不兼容。
两个都试过了反正,我买了俩机顶盒,总共4个口都不行。不知为何。

U盘的MD5也没问题,U盘不兼容是指有啥牌子的限制?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21 10:09 发表

两个都试过了反正,我买了俩机顶盒,总共4个口都不行。不知为何。

U盘的MD5也没问题,U盘不兼容是指有啥牌子的限制?
我那个垃圾金士顿64G的都可以,我用的是安装APK进入的方式,到recovery里面过了一会提示升级失败,但是重启后倒是正常进入了,挺意外。
不过其实TF卡能用也挺好,插个优盘实在太突兀。

还有什么时候,比现在开始更好呢。
还有什么时候,你的未来会比现在更年轻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17-12-21 11:38 发表



我那个垃圾金士顿64G的都可以,我用的是安装APK进入的方式,到recovery里面过了一会提示升级失败,但是重启后倒是正常进入了,挺意外。
不过其实TF卡能用也挺好,插个优盘实在太突兀。
问题是我已经可以TF卡启动,就说明无需再root获取权限了,大概是U盘rom烧得不好吧,今天再烧一次咯……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17-12-21 13:34 发表
问题是我已经可以TF卡启动,就说明无需再root获取权限了,大概是U盘rom烧得不好吧,今天再烧一次咯……
不会是什么高端的自带加密或者光驱盘符的U盘吧?功能越简单的U盘越好用。

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TOP

引用:
原帖由 china_ktv 于 2017-12-21 15:4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红米Note3
不会是什么高端的自带加密或者光驱盘符的U盘吧?功能越简单的U盘越好用。
不是的,就是一般的U盘……

说白了还是没钱呗,所有的车各有各得用,而且几十、一百的隔一阵买一个买起来负担不大,加起来不过花了几百万                                                                                                                                                                                                                                                    --------Sunix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