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50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千星之城看喷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牛逼炸裂的画面,炸裂牛逼的科幻设定,美得无可挑剔的女主角。。。。。

却拍出个这么傻逼的故事,简直是暴殄天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所以拍电影是个技术活,不是光往里面堆设定堆俊男美女堆画面感染力就能立得起来的




真想把Smaug的钱全部抢回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引用:
原帖由 @Oldman  于 2017-11-12 23:42 发表
所以拍电影是个技术活,不是光往里面堆设定堆俊男美女堆画面感染力就能立得起来的
俺倒觉得这片子技术上已经没问题了,问题在技术之外,一个好故事需要真正的创意,靠技术解决不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17-11-12 23:53 发表
俺倒觉得这片子技术上已经没问题了,问题在技术之外,一个好故事需要真正的创意,靠技术解决不了。。。。。
就像扎导拍的dc一样,故事总是讲不顺,急死人

真想把Smaug的钱全部抢回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其实好的科幻故事多得很嘛,那么多大师级的作品都还没拍呢,拍这么个小年轻的打情骂俏故事真的用不着这么炸裂的画面特效,开篇那段mv炸裂了,这么宏大的科幻设定,还以为是史诗级的剧情,但看下来真是连银护2都不如。。。。。

TOP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17-11-13 00:0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其实好的科幻故事多得很嘛,那么多大师级的作品都还没拍呢,拍这么个小年轻的打情骂俏故事真的用不着这么炸裂的画面特效,开篇那段mv炸裂了,这么宏大的科幻设定,还以为是史诗级的 ...
星际特工的漫画出版是1967年,  那个设定本身就是大师级的,确实超前。被十年后的星球大战抄了, 设定好但故事有时代局限性。   本来就是法国人的情怀漫画,当然要拍自己的东西。。。。。即使故事弱智。  银河护卫队也是六十年代的玩意。 比星际特工还晚。也照样是弱智故事。。。

[ 本帖最后由 腚眼冒热气 于 2017-11-13 02:18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eno2 激骚 +1 版务处理 2017-11-13 09:54

TOP

法国陈凯歌就不要太期望了,他适合超体这种b级片

本月箴言:壕骚!壕骚!嗷嗷嗷~~~(回音...)
6月:新机遇来了。。。
2月:躺着数钱。。。
1月:躺着数钱。。。
8~12月:色伊色
7月:暑假ing。。。
6月:小赤佬戆卵一只!
5月:小赤佬疯狗一只!
4月:小赤佬哈搓气!
3月:老老实实做个省城人!
2月:终于成了!!!
1月:COO。。。.
12月:开始。。。
11月:煎熬。。。
10月:说来就来的机会!!!
9月:积极准备,迎接新挑战!!!
8月:笃笃定定暑假ing。。。
7月:不出血还敢请VP!!!Plan B!!!
6月:拿着薪水在家笃笃定定看球没有这更好的事情了。。。
5月:无良东北女人
4月:无良公司
3月:我还是有职业道德的!
2月:每天摸摸小弟的头。。。
1月:猛拿年终奖!
12月:攻坚战完成,1月略放松一记,搞妞儿了
11月:煞笔城乡结合部破厂西奶!
10月:变身滑板追风少年了
9月:忙搬家
8月:项目结束,新挑战,有点烦
7月:装修结束
6月:傻屄更年期伪娘!
5月:被蹂躏,肏!
4月:向NBA最具奉献精神的老大致敬!
1~3月:新年新气象,基本都很顺利啊!
11~12月:经历了人生重要的阶段,祝全家来年好运
8月:中出。。。
7月:中出。。。
6月:精尽人亡。。。
5月:妞ing。。。
4月:天热了,皮肤舒服多了。。。
3月:为傻逼客户繁忙着。。。
2月:傻逼AMS
1月:后半年是和谐的,保佑龙年想要的都得到
12月:放羊+到处搞搞
11月:成都之行哈爽
10月:完美放羊。。。
9月:纠结死
8月:开始恢复了
7月:人生新的旅程开始了
9,10,11,12月:开始爽ing
8月:新事业的开始
7月:新球王的诞生
2-6月:新的事业开始
1月:胖胖,安息吧~
11,12月:SON OF THE BITCH!
10月:鼓起信心,应该转运了!
9月:特训口活
8月:特训口活
7月:口活特训
6月:MJ,太难受了
5月:傻屄李宁!!
4月:傻屄李宁!
3月:工作时间9:00-33:00>_<
2月:包工头继续卖命赚钱
1月:妈屄做大爷领分红,开始休假了,屌死了,哈哈
12月:累死,冷死,骚死,不爽死了
11月:开始爽了^_^
10月:爽毛啊...
9月:住屌巢,看残奥,爽啊...
8月:住屌巢,看奥运,爽啊...
7月:帝都烤串都被和谐了,等待奥运!
6月:好好干,低调
1,2,3,4,5月:傻屄ING...
12月:今年真歹命...
8,9,10,11月:嘿咻,嘿咻...
7月:马路杀手出山了,TF就一C级片
6月:股市大跌,藕賺60%^_^
5月:等待,烦躁,发骚
4月:ADMIN+BD+HR+MISC,谁来救藕???
3月:祝自己工作顺利,股票顺利,心情舒畅,能日就日,不日白不日,日了也白日...
2月:新的开始,我作了很多人生的抉择,祝自己好运...
1月:事情一件件来,嘎素历炼...
11月:妈比不能得意儿的日了,推迟去日了!!!
10月:加钱加到麻木,新的经济潮来临了...

TOP

这片剧情弱智的一批 简直都让人忘记画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女主角盔甲扮相真美。100%匹配星际争霸里女幽灵兵诺娃的形象。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一口气,点一盏灯
http://weibo.com/zobest

TOP

剧情是挺一般的,而且男主说话总觉得下一句就嗝屁的样子

但是各种设定真的炸裂,光看看画面和奇思妙想也值回票价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eno2 激骚 +1 人身攻击 2017-11-13 09:5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引用:
原帖由 @夕雨  于 2017-11-13 09:48 发表
剧情是挺一般的,而且男主说话总觉得下一句就嗝屁的样子

但是各种设定真的炸裂,光看看画面和奇思妙想也值回票价了
男主选角也是问题,这人物设定可是牛逼炸裂的星际特工啊,怎么整成一个逗比了,要是找个肌肉硬汉可能效果会好点,说起来第五元素多亏用了布鲁斯,要换个法国小鲜肉来演估计也就扑街了。。。。。

女主倒是选得好,颜值身材都炸裂,那大长腿简直想舔。。。。。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17-11-13 10:08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女主战斗装甲形态尼玛就是杀戮都市啊。。。

谁来朝我摇狐狸尾巴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引用:
原帖由 @zo  于 2017-11-13 09:41 发表
女主角盔甲扮相真美。100%匹配星际争霸里女幽灵兵诺娃的形象。
是的,女主美得冒泡了。说真的,真要用这技术拍一部星际争霸估计能大卖。。。。。

这年头想看部正统科幻片就tm这么难,里面各种强行插难民梗,政治正确得都快吐了,再加上智商下线的剧情,让人真是不吐不快。。。。。

TOP

的确是这样,画面和想象力都是一流,但剧本内核就是一五流谍战特工片,反派弱得像条狗,动作不精彩,搞笑不搞笑,男主又没性格,拍个儿童片可能都好点。

当年第五元素要有这画面,那绝对炸裂了

阿森纳球迷从不坑蒙拐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enovo
引用:
原帖由 @忠肝义胆卡普空  于 2017-11-13 13:43 发表
的确是这样,画面和想象力都是一流,但剧本内核就是一五流谍战特工片,反派弱得像条狗,动作不精彩,搞笑不搞笑,男主又没性格,拍个儿童片可能都好点。

当年第五元素要有这画面,那绝对炸裂了
当年是当年,第五元素的画面在当年也着实惊艳了一把的,老吕玩特效还是可以,就是这故事实在弱,而且越到后面越弱,全片最牛逼的就是刚开场那十分钟。。。。。

TOP

 50 1234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