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疾风蜗牛的店铺】白色恋人12枚团购 最新日期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10元包邮试用继续,解酒丸专卖
【佛山名瓷】佛山大厂瓷砖批发价 【稻米屋】特价冲钻 优惠活动进行中!五常龙凤山稻花香大米
【AskA Clothing】主营男装,日式简约美式休闲风,tger优惠10元 【鸭鸭生活电器】正品医用儿童退热贴6片盒装6.9元全国包邮!戳我购买!
加入商铺
 21 12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最终幻想15》本篇 耗时193 基本完美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PS4游戏,开始前还为玩国行还是港版小纠结了一下,听说国行翻译的更舒服后选择了国行,果然没有失望。不对比不知道,不光是字体,还有语法用词都非常符合习惯。以后不出意外应该都是国行版本优先了。

经过几个月的奋战,(中间为了等更新和转换心情还白金了《方根书简》和一周目通关《如龙0》),除了那个弹珠小游戏和一个要耗999AP的技能(可惜漏掉几条大蛇前的几个限时讨伐),其他基本都已经做到打无可打。



第一次通关是120小时,后来做了好些事情后又安安静静的回顾一次大结局


为了练级双倍经验料理“玛格千层面”没少吃……



除了“等待”大项外仅有的一个未点开且比较有用的技能


第一个完美的就是钓鱼,说实话除了几条有特色的,其他重复性太高(倒是了解了不少鱼的分类知识)


由于大多数都是为3倍经验睡水都旅馆,伊格尼斯的料理派上用处的地方不多……虽然非常好看!


全讨伐就是为了让玩家见识一下游戏里的各种精心设计的怪,大龟打了约一小时


全支线,像和妹妹逛街,三个好友各自的小故事那样有意思的并不多,主要是还是SE为了让你多玩一些时间……大都是重复的找找找非常无聊(特别是修车和救人)



刷三钟经(国行这里音译为安格尔斯不如港版)的时候已经是1.08版本,可以用戒指吸,所以只在SL上耗了不少时间(但之前祖鸟喙白刷了,戒指能力一下子改得有点过)。


跳跳乐确实名不虚传,设计的很好,就是中途不能存档太耗时间了,晚上8点半打到夜里1点……


嘉年华(并不是很好玩)的各个游戏也都玩过了,陆行鸟赛跑还拿到了好成绩奖牌


通关后,一场旅行和冒险,一场回忆,一场梦,还是非常感动的……希望日厂加油,发挥自己的长处好好做下去。下面开始挑战DLC

[ 本帖最后由 夢桜花吹雪 于 2017-4-14 13:06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s006z 激骚 +1 拍拍肩膀 2017-4-15 09:41
  • ages 激骚 +1 感谢分享 2017-4-14 12:44
  • linorex 激骚 +2 恭喜发财 2017-4-14 12:42
  • jiamiao 激骚 +1 恭喜发财 2017-4-14 12:38

夢·感動 Thank you Japan!

TOP

LZ真爱啊




凡人皆有一死,凡人均需侍奉。
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

TOP

引用:
原帖由 abrina 于 2017-4-14 13:06 发表
LZ真爱啊
98年,FF7通关后才来了感觉,养成了我打游戏“一开始了就要到底”这样比较极端的想法



夢·感動 Thank you Japan!

TOP

其实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读盘,每次一分钟烦躁无比

TOP

引用:
原帖由 litteon 于 2017-4-14 16:31 发表
其实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读盘,每次一分钟烦躁无比
是啊,但其实也就刚进游戏那次时间长点

夢·感動 Thank you Japan!

TOP

真爱,我都是玩狩猎,大龟打不下去,好无聊。

恭喜楼主。

希望国行越来越好

TOP

04年夏天通关FFX 120+小时 满满的回忆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克.乐克 于 2017-4-14 21:51 发表
真爱,我都是玩狩猎,大龟打不下去,好无聊。

恭喜楼主。

希望国行越来越好
大龟打法比较多,最新版本可以用戒指吸了……

夢·感動 Thank you Japan!

TOP

白金以后就不想碰了,最终幻想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战斗系统不好也就算了,关键这个锁定,真想骂人,

按住按键锁住了一发过去,视角一动,锁到其他怪去了,不能忍。。

牛B是对别人的否定,装B是对自己的肯定,傻B是对所有人的淡定~~~

TOP

这次确实翻译的不错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请相信爱会有奇迹

TOP

牛逼,照10年前,估计也和lz一样吧,当时12打了400个小时,所有东西收集全,刷最强矛刷两把, 2333

现在是完全没这动力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本想买国行,耐不住港服大招买会员搭游戏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只鱼 于 2017-4-15 10:45 发表
白金以后就不想碰了,最终幻想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战斗系统不好也就算了,关键这个锁定,真想骂人,

按住按键锁住了一发过去,视角一动,锁到其他怪去了,不能忍。。
这次的战斗是有点问题,不过我熟悉了以后居然想玩一直没怎么玩的动作游戏了。昨天开始的格拉迪奥的DLC更是,剧情和流程都不怎么样,但玩过对决将军的模式后发现,亮点就在战斗时的动作技巧……(主要是弹反的时机和成功后的快感)

夢·感動 Thank you Japan!

TOP

这货竟然能玩200个小时,也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200小时干点啥不好和这垃圾较劲,唉!

TOP

 2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