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51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2月4日 20:30 争四悬念战 !切尔西VS阿森纳 开喷!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加里-卡希尔、大卫-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坎特、马蒂奇、摩西;阿扎尔、科斯塔、佩德罗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张伯伦、科克兰;沃尔科特、厄齐尔、伊沃比;桑切斯

[ 本帖最后由 幽暗天使 于 2017-2-3 16:10 编辑 ]


TOP

实况里车子343难用的一笔。我选车子被朋友JJ完爆,朋友换车子,被我用红军碾压的连射门都没有。




井蛙不可以语海
夏虫不可以语冰

TOP

压根没有悬念……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2
boy好像是车粉?

108の年を数ぇ 
沉まぬ月 赤〈辉〈时
月の御子 地上に舞ぃ降り
世界に 圣なる祝福を 与ぇん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标题请楼主修改一下,争四悬念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其实我想说,当大家都对破厂不报希望的时候,破厂往往能打脸

米粉是这个世界上最傻逼的群体,没有之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5
我已经听到教授的哭泣声

TOP

374不那么独点这场还有戏平

TOP

这场要有想法,隐约觉得要靠大眼和我靠

TOP

喷了 我厂被进一个又伤一个

TOP

这球不吹肘击?玩呢

TOP

这肯定肘击啊

TOP

欺负教授禁赛是吧?

TOP

这尼玛已经看不下去了,已经完了。

TOP

车子说实话太败rp了。这个赛季估计冠了,下个赛季又跟魔力鸟一样

TOP

 51 1234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