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发新话题
打印

[狗狗] 【短腿柯基】连载再开:我的养鸡之路

好惨,果然3个月之前的幼犬难养,我家的拉拉10岁了,当初是近3个月抱回家的,真是庆幸能养这么久,祝小狗一路走好。



占言语上的便宜,是弱者的表现,你们继续玩吧,我quit了。

TOP

哎,祝小柯基一路走好



TOP

悲伤的结局



阿森纳球迷从不坑蒙拐骗!

TOP

真的让宠物医院治不如自己在家里治,常用检测及治疗药物都买的到
我家小可卡也是一点点时候,上吐下泻
送医院说犬瘟,收费2000不保证治好
抱回家研究了下资料,淘宝买药,按照注意事项,控制饮食等
大概一个礼拜,康复了

TOP

我家串串小时候天天吃药增强营养 底子打得好 现在10多岁了还不大生病:D

TOP

哎,这是今年在TG看到的最悲伤的帖子。

上TGFC下福利才是正经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dds  于 2016-5-3 10:40 发表
真的让宠物医院治不如自己在家里治,常用检测及治疗药物都买的到
我家小可卡也是一点点时候,上吐下泻
送医院说犬瘟,收费2000不保证治好
抱回家研究了下资料,淘宝买药,按照注意事项,控制饮食等
大概一个礼拜,康复了
这种经验拜托请别推广了,首先犬瘟的完整疗程近一个月,用药量之多成本之高2000连成本都不一定够

其次真是犬瘟你淘宝能买到对应的特效药?尤其是治疗犬瘟必须的抗体和干扰素都要冷链的,你等四通一达小纸盒快递来啊?

真是犬瘟的话你自己能治得好??那医生这么多年书算是白读了。运气好狗狗靠自己强大免疫系统顶过来的不是没有(10%都不到)但也会有后遗症的,频繁发作的神经性抽搐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eizu 魅蓝 METAL
引用:
原帖由 @Livy  于 2016-5-3 15:51 发表
这种经验拜托请别推广了,首先犬瘟的完整疗程近一个月,用药量之多成本之高2000连成本都不一定够

其次真是犬瘟你淘宝能买到对应的特效药?尤其是治疗犬瘟必须的抗体和干扰素都要冷链的,你等四通一达小纸盒快递来啊?

真是犬瘟的话你自己能治得好??那医生这么多年书算是白读了。运气好狗狗靠自己强大免疫系统顶过来的不是没有(10%都不到)但也会有后遗症的,频繁发作的神经性抽搐
表述重点在于辨别医院是不是在乱说,而不是推广自己治疗。我去医院对方给我检测是犬瘟,实际最后是我自己结合症状以及检测试纸,判断是细小,最后断水禁食,止泻补液,先把命保住,治疗起来自己就有数了。

另外别把宠物医院的医生看得太牛逼,好医生有,毕竟少数,更多的是垃圾。

TOP

引用:
原帖由 Livy 于 2016-5-3 15: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种经验拜托请别推广了,首先犬瘟的完整疗程近一个月,用药量之多成本之高2000连成本都不一定够

其次真是犬瘟你淘宝能买到对应的特效药?尤其是治疗犬瘟必须的抗体和干扰素都要 ...
最后一句说对了,非常可怕,就算活着也会一直这样。

占言语上的便宜,是弱者的表现,你们继续玩吧,我quit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ivy 于 2016-5-1 18: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可惜lz不在魔都,否则可以去周末的领养日活动看看,各种找饭票的喵旺需要关爱需要一个家的
关于魔都周末的领养日活动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比如具体时间地点之类,有点兴趣。



一年后再来TG,我会有啥变化,TG会有啥变化。

TOP

我养了10年的柯基4.8没了。
只能说人有人的命,狗有狗的命。
楼主节哀吧。

TOP

幼犬最危险的就是犬瘟和细小。

TOP

唉,拍拍肩膀

http://nadesico.taobao.com/
http://weibo.com/nadesicomemory
http://www.speedtest.net/result/3448701798.png

TOP

看的挺虐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ONAMIX  于 2016-5-3 21:16 发表
关于魔都周末的领养日活动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比如具体时间地点之类,有点兴趣。
时间每周六,猫一周然后狗一周好像是

地点一直在变,可以关注微博朋友圈救助人士的消息发布,组织者会联系各种市中心高大上公共或商业场所配合举办活动

我微信有时也会转发活动信息

真有心领养的偶还可以撮合小动物救助圈美女和你私下约见^_^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