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1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心得] 末日人机五星达成

还以为挺难商量好131分路25分钟左右就拆家了。

个人推荐用战争女神Q能风筝E能躲大招,开大逃跑拆塔都行。

[ 本帖最后由 香蕉一号 于 2014-7-31 13:35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qxch 发贴积分 +100 恭喜啊。截图上来,再给100分。 2014-7-31 16:11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TOP

这种截图算吗当时没想到截图...



[ 本帖最后由 香蕉一号 于 2014-7-31 16:22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qxch 发贴积分 +99 牛X 2014-7-31 16:29

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断时,落落磊磊。

TOP

好好好,回家试试看,感谢分享


TOP

刚好准备和同学一起试一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MI 2
五星也过了,感觉不是传说中的那么难,五个传送不停带线,最后破三路找机会一波了,就是前期不能正面刚

平时潜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 III
感觉玩这个一定要选清线快的

TOP

已经过了- -最高难度刚正面简直蛋疼无比

[url=http://t.sina.com.cn/1951268955?s=6uyXnP]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已过,匹配到的人都太给力了,跟五星电脑刚正面不落下风,让我这种一杀十几死二十几助攻的货抱了回大腿,感觉就是高攻去秒堆防堆不过来。啥时候发奖励头像?

TOP

引用:
原帖由 易水寒风 于 2014-8-1 07: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已过,匹配到的人都太给力了,跟五星电脑刚正面不落下风,让我这种一杀十几死二十几助攻的货抱了回大腿,感觉就是高攻去秒堆防堆不过来。啥时候发奖励头像?
8月开始自己去网站领

TOP

昨天和几个同学也打过了
本来想一步步上去结果同学1星过了
丫们先过了1星所以直接把我来进去直接去干2星去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打了一盘用了快一个小时。 钻1 80点的大神死了20多次。

鱼盆是洋大人的!

TOP

昨晚过了五星,基本靠偷。
结果今天领头像却显示“非常抱歉!由于网络原因,目前活动暂时关闭!请耐心等待!”

TOP

末日人机其实电脑还是一样的无脑
主要引开人蛮子JS亚索之流传送偷塔随便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优米 X2
我是连赢三局达成五星,也是主要靠偷,我发现大队长玩这个模式有奇效,因为电脑会无脑踩蘑菇,正面刚的话小法师一个W五个落雷吓尿了。

明天和昨天一样被我埋葬,我不再想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个字 偷

TOP

 19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