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SHOP】雅虎代拍亚马逊乐天代购 可负责清关 【孤高の英雄】电子表笔筒TGFC出运费就送!
【凸大夯丸保健专门店】【限时活动】任意两粒40包邮,需要的朋友抓紧 加入商铺
 30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八卦爆料] 完美年薪18万,年底24个月年终奖(今年还有这么多吗?)

引用 25 楼 raphaelcheung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lovehong0702 的回复:
完美年薪15万以上、腾讯13万吧,搜狐畅游低一点,12万左右。


你真能扯
天上掉钱啊


完美十五万还有可能的,我们一个师哥今年毕业毕业,他签的是最高的 年薪18W,另外一个已经在完美工作的,他参加的诛仙的开发,去年年终奖是24个月工资……


TOP

草,人傻钱多速来啊
不过本人还是没有兴趣去这些网游公司



TOP

年薪18w,月薪就是15k,去掉4金,到手也就12k不到,还是最高年薪,算高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12-1-9 16:02 发表
年薪18w,月薪就是15k,去掉4金,到手也就12k不到,还是最高年薪,算高么?
刚毕业的年薪18W还不满足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12-1-9 21:25 发表

刚毕业的年薪18W还不满足么……
常青藤学校毕业吗?

如果一个女生突然对你很热情,那么恭喜你,你被利用了……她一定是电脑有问题,或者写论文遇到困难,或者简历要让你改一改……总之,你是一个好人。 ...

TOP

傻逼,要不要去看看完美今年的股价?知不知道完美最近会发生什么事。。还泥马壁18W呢。。。LZ尼玛全家都在完美吧。。。艹

TOP

引用: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12-1-10 12:31 发表
傻逼,要不要去看看完美今年的股价?知不知道完美最近会发生什么事。。还泥马壁18W呢。。。LZ尼玛全家都在完美吧。。。艹
完美怎么了,球爆料

TOP

引用: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12-1-10 15:55 发表

完美怎么了,球爆料
“完美世界”董事长兼总经理池宇峰与“智珠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云帆之间的转账记录,这张表格背后所反映出的事实真相又是什么?”

TOP

>>去年年终奖是24个月工资

不吹点牛逼会死吧

TOP

吹,继续吹……

TOP

引用: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12-1-10 16:17 发表

“完美世界”董事长兼总经理池宇峰与“智珠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云帆之间的转账记录,这张表格背后所反映出的事实真相又是什么?”
国内新闻都被删的差不多了

TOP

昨儿年会。。。北京完美砍了3个项目组。。。池一味吹嘘做游戏不要做产品咱要做创意。。公司变革是难免的。。

过完春节回来继续裁喽。。。

TOP

233,拿得动吗?

TOP



????

TOP

好友就在完美,只听说年终奖拿了4W好像,她年薪12W的样子。。

肚子饿饿,口袋空空,回头一望馒头却在灯火阑珊处...
木头的日本代购小店-点我 (⊙_⊙)

TOP

 30 12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