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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闻] 看样子wii要移植bio5还真没有什么问题。

引用:
原帖由 chovosky 于 2007-9-25 13:44 发表


要说bio4的话,也只是用了gc版改个操作方式而已,连ps2版的建模都没改。。。。。。。。
至少BIO4的變化是就算PS2加GUNCON也做不來的玩法。這個KATANA實在是令人無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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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exellen 于 2007-9-25 13:46 发表

至少BIO4的變化是就算PS2加GUNCON也做不來的玩法。這個KATANA實在是令人無言。
我只是想说明谁多费功夫改了,把无双改成那样明显花的心思要多一些,bio4受欢迎是因为操作非常适合,结果好并不代表一切都占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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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silence 于 2007-9-25 13:46 发表


哦。你觉得是游戏样式原样不动,只把出招换个体感方式容易,还是把游戏整个方式换为主观容易呢?
1)不是出招方式,而是改成自由砍劈。

2)妳現在的問題就變成請問SF2的原來方法體感化容易,還是把SF WII變成STG遊戲,瞄準敵人按A是拳頭,案B是波動拳的方法容易?見鬼了,你會選擇後面那個來玩?

[ 本帖最后由 exellen 于 2007-9-25 13:51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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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chovosky 于 2007-9-25 13:48 发表


我只是想说明谁多费功夫改了,把无双改成那样明显花的心思要多一些,bio4受欢迎是因为操作非常适合,结果好并不代表一切都占优
那我一開始也有說明了,革新也有適合跟不適合之分。光榮明顯的是選擇了不適合的作法,而CAPCOM卻做了很優秀的示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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カプコン阿部氏:「バイオハザード4」ミリオンに-スポーツ拡充へ(2)
9月21日(ブルームバーグ):家庭用ゲームソフト開発・販売のカプコンのソフト販売が好調だ。特に、5月から投入し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バイオハザード4 Wii edition」が世界規模で年末までには100万本を超えるミリオンセラーになるとの見通しを示した。同社の阿部和彦常務兼最高財務責任者(CFO)が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07で20日、ブルームバーグ・ニュースとのインタビューで語った。

  欧米地域で販売が好調な「バイオハザード4 Wii」は、5月に国内、6月には欧米で発売が始まったため、わずか半年程度で達成することになる。8月末現在は約75万本の出荷となっており、バイオハザードのソフト販売が好調に推移していることは、2007年9月中間期業績予想の上方修正の主要因のひとつにもなった。阿部氏は「年末までに100万本の出荷は達成可能だ」と明言した。

             新ジャンル確立に挑戦へ

  同社は「WE LOVE GOLF!」(Wii向け)を今年の冬発売する予定。阿部常務は、今後のカプコンのゲーム開発戦略については「これをきっかけに新しいジャンルを増やすつもりだ」と方針を語った。ソフトの開発方式は、自社開発と外注を組み合わせ、多彩なスポーツジャンルのソフト開発に挑戦する計画という。同社は秋にはスポーツ分野のレーシングゲーム「MotoGP07」(PS2向け)を発売する予定。

  阿部氏は「常に新しい様相を加えたり、ブランドを確立したいと考えながら開発を進め、毎年1、2タイトルはきちんとつくろうと決意し、過去数年はそれが可能だった。恐らく、来年、再来年以降も新しいタイトルを2、3本は投入することは出来ると考えている」と自信を示した。

  成功例として、同氏は日米欧州でのヒット作である「デッドライジング」、「ロストプラネット」、「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などを具体的に挙げる。リスクの大きな失敗を回避することが重要だとして、ソフト開発前に、企画やクリエーターなど各部門から横断的に社員がそれぞれのゲーム案を承認するシステムを採用。さらに試作版が出来上がった時点でレビューを行う体制が上手く機能しているという。阿部氏は「開発をやめるという決断が重要、このシステムを採用してから大きな失敗はない」との認識を示した。

         高性能の家庭用ゲーム機出そろい約1年

  新世代の高性能ゲーム機が市場に出そろい約1年を迎えようとしているなかで、明らかな変化が出てきたのはソフト開発の流れだと指摘する。阿部氏によると、これまでは「単一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独占的にゲームを出し、それが終わってから複数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向けに対応する流れだった」が、複数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同時あるいは順次同じソフトが出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ている、として同じマルチ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という定義でもニュアンスに変化があると説明した。

  ただ阿部常務は、3メーカーのゲーム機の趨勢については「まだまだどうなるか分からない」としたうえで、世界的な規模での対応を見据え、ど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にも対応できるようにそれぞれの開発に取り組む姿勢を示した。

  カプコンの株価終値は前日比10円(0.4%)高の2525円。

記事についての記者への問い合わせ先:東京 松田 潔社 Kiyotaka Matsuda kmatsuda@bloomberg.net    パベル・アルペイエフ  Pavel Alpeyev palpeyev@bloomberg.net 東京 吉川淳子 Junko Kikkawa jkikkawa@bloomberg.net

更新日時 : 2007/09/21 18:17 JS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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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帖由 authurzhen 于 2007-9-25 13:10 发表
silence君不用说的这么间接,直接一句任何游戏作在健身机上都是渣都会砸招牌不就行了吗
任何一句话重复一千遍后自己都会信,果然今天又见一例
还是回这一下,看他这样拥护无双wii,又该作何感想?

wii上的好作品都被藐视了。

这和在魔兽世界论坛去讨论传奇是个精品游戏没有分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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原帖由 exellen 于 2007-9-25 13:49 发表

1)不是出招方式,而是改成自由砍劈。

2)妳現在的問題就變成請問SF2的方法容易,還是把SF WII變成STG遊戲,瞄準敵人按A是拳頭,案B是波動拳的方法容易?見鬼了,你會選擇後面那個來玩?
唉,说来说去,不是革新是否成功,原来是根本不该革新阿。
你前面的回帖来看,无双系列是不怎么玩的吧?

我无双系列每一款都玩,虽然研究的都不深,好歹还算了解。我觉得这个构思的起点是非常好的。最大限度的直观体现战场氛围和砍杀的代入感。问题在于这种方式本身难以避免游戏缺少变化和单调重复的地方。

无双究竟适不适合体感,我想倚天奸剑版主比较有资格评论了吧?谁去召唤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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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exellen 于 2007-9-25 13:50 发表

那我一開始也有說明了,革新也有適合跟不適合之分。光榮明顯的是選擇了不適合的作法,而CAPCOM卻做了很優秀的示範。
是的,三上留下的东西挺不错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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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ario改成足球类型,首日1.5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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移植好,两个版本都可以玩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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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zj87813096 于 2007-9-25 13:52 发表


还是回这一下,看他这样拥护无双wii,又该作何感想?

wii上的好作品都被藐视了。

这和在魔兽世界论坛去讨论传奇是个精品游戏没有分别
在我发的次时代全机种制霸用户调查那贴里,我让所有全平台玩家举出一个最值得推荐的游戏,我自己举的是wii的疯兔。

我从来都没说katana怎样好怎样好,只是说他可圈可点,还是有一些亮点存在的。更重要的是,推翻系列一贯的样式,为wii专门打造独有的系统,这不是诚意是什么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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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silence 于 2007-9-25 13:53 发表


唉,说来说去,不是革新是否成功,原来是根本不该革新阿。
你前面的回帖来看,无双系列是不怎么玩的吧?

我无双系列每一款都玩,虽然研究的都不深,好歹还算了解。我觉得这个构思的起点是非常好的。最大 ...
必须等敌人跑过来才能攻击的无双叫革新个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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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样好了,你去经典区可以问下无双这一作到底如何,到底有没有和正统比的资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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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oei还是没走出老套路,做不出好玩的游戏,革新就等于退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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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silence 于 2007-9-25 13:53 发表


唉,说来说去,不是革新是否成功,原来是根本不该革新阿。
你前面的回帖来看,无双系列是不怎么玩的吧?

我无双系列每一款都玩,虽然研究的都不深,好歹还算了解。我觉得这个构思的起点是非常好的。最大 ...
1)我又說過不要變動?拜託,我自己的說法也是建立在有變化上的。

2)能對敵人的自由攻擊的代入感比較大?還是STG遊戲的代入感比較大?

3)這遊戲在浪費生命,當初還害我花了這麼多個小時來砍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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