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3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看这边没人发)《战争机器》之父:任天堂应该退出游戏硬件~~

《战争机器》的缔造者Cliff Bleszinsk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任天堂应该停止制造硬件,转型为纯软件开发商。Cliff表示现在不是八十年代了,游戏机处于一个世代变革时期,会带来很多不稳定的因素,我们现在正处于这种混乱环境中。

Cliff继续表示,就半导体制造业来讲,任天堂应该停止制造主机而应该注重制造软件,我认为未来任天堂的出路就是转型为纯软件商。未来应该属于索尼和微软的,但与此同时人们也热衷在iPad上玩游戏。至于PC平台,Cliff也表示看好,他认为PC游戏处于一个复兴的年代,全数字下载的条件也具备了,未来会如何发展很是拭目以待。

“This business has not been in a state of transition like it is right now since the video game crash of the ’80s. I really think we’re in a massive state of turmoil. I think Nintendo could possibly be faced with the situation of becoming a company that only makes software moving forward, Sony and Microsoft are about to come to major blows. But at the same time, people love playing games on their iPad.”

“The PC is going through a wonderful renaissance right now, I think we’re ready to do digital download games all the time … I just want to see what happens.”
http://exophase.com/57828/cliff- ... op-making-consoles/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lady又要愤怒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 III

任饭怎么看?

n有的是现金,不行明年堆个wiix出来,i7+titan,秒杀ps720

引用:
原帖由 2006arg 于 2013-2-26 16:04 发表
n有的是现金,不行明年堆个wiix出来,i7+titan,秒杀ps720
有这个想法纯粹还没睡醒的人。

千万不能当第三方,第一方干不了,去卖纸牌。

这逼是哪根葱啊

预测未来的人往往会被未来所嘲笑,慎之戒之。

引用:
原帖由 便腥惊肛 于 2013-2-26 16:07 发表
千万不能当第三方,第一方干不了,去卖纸牌。
开色情旅馆才是主业,纸牌只是幌子

我很赞同。
退出吧。
我要用kinect玩马尿

其实我觉得现在这现状任天堂用X86堆台性能主机问题也不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Lumia 800)

任天堂就像一个偏执的疯狂科学家,即便出发点是好的,但很有可能带来无法预料的灾难对于业界来说。Somebody stop them!

Bleszinski continued, making the bold semi-prediction that Nintendo might just cease making consoles and focus solely on making video games akin to Sega. “I think Nintendo could possibly be faced with the situation of becoming a company that only makes software moving forward,” he said. “I think Sony and Microsoft are about to come to major blows. But at the same time, people love playing games on their iPad.”

对不起,我看不出“应该"这两个字,他不过是做做的预测而已

拙劣的翻译啊

CLIFF B这下捅马蜂窝了

53 1234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