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3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最近那個RAGE有DF評測了

話說PC版有補丁沒


268 :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2011/10/09(日) 04:45:16.34 ID5wyIlIq0
681 名前: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sage] 投稿日:2011/10/09(日) 03:04:26.27 ID:MVmT/k4k0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 ... age-face-off?page=2
動的解像度のまとめ(俺和訳)
・PS3版は7GBの強制インスコ。ゲームを初期で始めるのに(+インスコ時間)20分掛かる
・両機種とも負荷に応じて解像度が変わる
・動的な解像度は、常に60fpsを維持するための仕様だと思う
・解像度の下限(確認できた範囲)は360版で896x720。PS3版で640x720
・PS3版は大半の部分で動的解像度の下限付近をフラフラする
・360版が1152x720を維持できる場所でもPS3版は640x720しか発揮できない
・PS3版の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は深刻。多分バグじゃなくて「読み取り速度」と「メモリの低容量」と「フルインスコ非対応」が問題
・360版は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が特に目立たない。多分(PS3版に比べて多い)メモリに多くのキャッシュを溜め込んでる
・360版はフルインストールすると全体的に快適になる
・PS3版は常時ボケてる。このボケ方はAAや解像度とは別の部分にある
・買うなら360版一択。PS3版は残念な出来

[ 本帖最后由 你老闆 于 2011-10-9 07:27 编辑 ]


TOP

這些是怎麼作到的...
另外神機版真是杯劇中的杯具



TOP












TOP

PS3版の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は深刻。多分バグじゃなくて「読み取り速度」と「メモリの低容量」と「フルインスコ非対応」が問題
・360版は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が特に目立たない。多分(PS3版に比べて多い)メモリに多くのキャッシュを溜め込んでる

SB脑残言论又出现了~~话说真想知道XO你丫一共就512M共享内存,但如果你用到了超过256M内存的时候,如何让你的显存不低于256M的?
或者反过来如果你的显存占用超过256M的时候,如何让你的内存不低于256M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引用:
原帖由 @leon2236  于 2011-10-9 08:01 发表
PS3版の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は深刻。多分バグじゃなくて「読み取り速度」と「メモリの低容量」と「フルインスコ非対応」が問題
・360版はテクスチャ貼り遅れが特に目立たない。多分(PS3版に比べて多い)メモ ...
内存使用都是动态的,这样好适应不同游戏不同环境的需求

况且rage已经掌握了分辨率自动调整的火星技术。。

TOP

PS3的超级纹理真赞,直逼PC3G显存的效果

TOP

这游戏画面很nb.还没仔细玩。开头那大场景还是有点震撼的

TOP

卡神悲剧了!无法发挥出PS3的机能优势!
居然牺牲分辨率来达到60帧!

TOP

超级纹理糊的一比是怎么回事?

TOP

怎么?卡神是不是也被天师祝福了?

TOP

卡神不厚道啊, 不给PS3用无敌的MLAA, 那锯齿比XO版还杯具.

TOP

引用:
原帖由 zhangjingy2012 于 2011-10-9 08:53 发表
PS3版居然是60FPS,而且LENS的分析中平均帧数比XO版还更高,这让那些曾经舔着PS3版是30FPS的文章屁股的反SF情何以堪啊。:D
软饭默默流下耻辱的眼泪

居然平均帧数低了那么多!情何以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11-10-9 10:42 发表
软饭默默流下耻辱的眼泪

居然平均帧数低了那么多!情何以堪!
居然平均撕裂帧数高那么多!

TOP

Out of interest, we ran some tests where we would continuously change direction 180 degrees in the exact same spot on the Xbox 360 with and without an install and then compared that with performance in the exact same spot on the PlayStation 3. Curiously, after repeating the process a couple of times, no matter how we ran Rage - even with no hard drive at all - the 360 would resolve prominent textures faster. In his mammoth Quakecon 2011 keynote, John Carmack talks about the fact that they max out onboard memory and that the split system/video RAM of PlayStation 3 in concert with the bulk of the OS caused some issues for them.

喷了。。原来正确排名是Xbox 360 硬盘安装〉Xbox 360 用硬盘不安装〉Xbox 无硬盘〉PS3强制安装。。。

TOP

DVD竟然赢了BD?????

TOP

 43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